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41 章 兽王的围攻!
    以往他只要看到这只兽王就会觉得被兽王的实力所压迫,但是如今他却只有浑身的气焰和无尽的斗志。

    他只想尽快的拿出自己的武器,然后在兽王的脖子,眼睛,甚至鼻子上,插上一刀!让这个兽王在他面前装模作样!他就让它知道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王!“你们三个,保护好自己!这个臭屁的兽王就交给我了!”

    林天对着身后的人说道。

    “啊!你说什么!?

    什么就交给你了!你别乱来啊!”

    顾芊芊大声的说道。

    “没错!你别冲动啊!你根本就不是这个兽王的对手啊!你要是这么做了,绝对会死的啊!”

    花敏敏担忧的数道。

    “你不要想不开。”

    暗说的虽然简单,但是话中却有着十足的担心。

    林天笑了笑,“有你们这群人这么担心我,死了我也值了!”

    林天眯上了眼睛,随后突然带上了二阶卓越级笑碟林兔:飞跃型灵魂,快速的一蹦,随即就飞到了半空中。

    朝着那只兽王越去!兽王看着面前这个不自量力的人类,他轻蔑的呼出了几口空气,随即就张开了嘴,想要在这个人类越过来的时候直接将他一口吞了。

    但是林天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它的想法,他并没有改变自己落下的角度,却也没有想让兽王吞了自己。

    他直接跳到了兽王的嘴里,然后飞速的拿出了一个灵魂武器,插到了兽王的两排牙齿之间。

    兽王一闭嘴,就被那个武器给扎到了。

    它大吼了一声,“吼!”

    林天抓着兽王的嘴角,跳出了兽王的嘴,然后抽了下在兽王牙齿之间的武器。

    “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