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36 章 练习古武学
    “都派发了一些什么任务?”

    “集合金币。”

    “集合粗盐,布料。”

    “集合人。”

    “等等你刚才说,他们在集合人?”

    林天再一次问道。

    顾芊芊接着说道:“没错,这上面就是这么写的,不过这上面只有任务,但是并没有写任务都完成之后腰将这些东西送到哪里。”

    “我们在翻一翻。”

    随后他们又在这里翻弄了起来,不过很遗憾这一次他们就没有找到有用的东西了。

    林天仔细的想着那张纸上所写的东西,然后突然说道:“你们说,他们是不是提前知道了一些什么,所以想要集合物资还有人,然后将他们送到什么地方?”

    “我看未必,我对这个势力还算有一些了解,他们才不会这么心善,他们这么做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否则他们不可能那么好心带着一个城的人跑路。”

    顾芊芊说道。

    这时花敏敏突然想到了什么。

    “对了我记得我被关起来的时候,有一些同样被关起来的人说过一个事。”

    林天好奇的问道:“说来听听。”

    花敏敏点了点头,“他们说在外面经常会看到绿伏的人无缘无故的抓人,而且抓的还都是身强力壮的年轻人,抓走之后就会将那些人带到一个地方,然后那些人就会像是突然消失了一样,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林天听着就陷入了沉默。

    “这么说,这些绿伏势力应该是在谋划着什么大事了。”

    “就是不知道他们所谋划的事会不会对我们有所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