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47 章 处理独眼龙
    所有人都眼神猥琐的看向花敏敏,而有的人则是手欠的将手伸到了异化兽上。

    林天的眼神立刻变得犀利起来,他也不和这群人墨迹,直接拿出了自己的弯刀,刷的一下砍在了那个想要动他们猎物的人手上。

    那个人的手立刻就断了。

    “啊啊啊啊!老大救我救我啊!”

    林天呵呵一笑,反手又砍到那个人的声带,一勾,那个人的声带就坏了,脖子还流出了大片的血液。

    “该死的这小子有点本事!兄弟们我们一起上,先杀了这两个小子,然后一起玩那个娘们!”

    林天听着他们的污言秽语,心里恶心的不行。

    “原本还想和你们玩玩的,但是既然你们的嘴这么臭,那你们也没有活下去的必要了。”

    “暗,敏敏你们就在一边看着,我马上处理完这群废物。”

    独眼龙大吼一声,“你说谁是废物呢!兄弟们给我冲,杀了这个小看我们的人!”

    大胖子直接拿出了自己的本命武器杀猪刀,疯狂的朝着林天冲了过来,“看我不杀了你!”

    林天一个侧身将自己的弯刀对着大胖子的头就怼了过去。

    ‘噗嗤’一声,只见那只弯刀就那么轻而易举的刺入了大胖子的脑袋。

    林天收回了手腕,随后弯刀就从大胖子的脑袋里抽了出来。

    大胖子的尸体在原地站了两秒,然后砰的一下到在了地上,溅起一地的血。

    “大胖子!该死的!大胖子可是后期进化者啊!竟然就这么被他杀了!这怎么可能!”

    林天轻笑了一下,“在真正的实力面前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你们的实力太垃圾,就应该这么轻而易举的死去!”

    “不可能!明明你也是进化者,为什么会比我们厉害那么多!我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