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07 章 三个一起
    林天嗤笑一声,“我?

    呵呵,恐怕你们不够格吧。”

    “我们不够格?

    老肖他说我们不够格呢哈哈哈!这个笑话简直太搞笑了!”

    “没错,大华,这简直是我听过最可笑的笑话!我们三人组什么时候失过手?”

    他们三人中最矮的人说道。

    “老肖,大华,你们就别说了,没看到对面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妹妹吗!我们可不能吓到她啊!毕竟我们今天晚上还需要这个小妹妹侍候呢!哈哈哈!”

    “对啊!你看那小姑娘长得!我都心痒痒!老肖老刘,你们别和我抢,我先来!”

    林天的脸色变得不好起来,他阴狠的瞪着这三个人。

    不过没等他说话,顾芊芊已经忍不住的先走了出来,她直接一箭射了过去,“我看你们就是在找死!”

    “哈哈哈哈!!你们看啊这女的动手了!我好怕怕啊!哈哈!”

    老刘走了过来,拿出了自己的利爪灵魂,“既然你这么不听话,我就过来教育教育你了!”

    那个老刘的速度非常之快,快到肉眼就要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但虽然他的速度在普通人眼里是快到不行了,可在林天和顾芊芊的眼里,那就只是快那么一点点而已。

    他们就看着那个老刘冲了过来,挥起了利爪。

    “我先把你杀了!”

    老刘对着林天大喊到。

    林天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然后在老刘冲过来的时候,直接掏出了自己的长刀……对着那个老刘的脸拍了过去。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