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10 章 加入队伍
    林天皱了皱眉,“哦,就算是有好处,那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我只是一个扫地的,我只想把自己本职的工作做好,所以大人我……”和半神大人幽幽的看着他,“你就别给我推脱了,我们这边需要你的加入,只要你加入我就把这个给你。”

    和半神大人说着就从怀里拿出了一个草药。

    林天看着那个草药,嚯!极品啊!虽然那个草药对于这个和半神大人可能只是一个普通草药,但是对于现在的林天来说,就是一个顶级的好东西!如果他现在错过了这个草药,以后绝对会后悔!因为这个草药不只是能强化那些灵魂,还可以在强化灵魂的同时,强化他的自身。

    只要用了这个草药他在满基因升到超越者的时候,就会比普通的满基因超越者更加厉害!也更加的强!林天眼馋的看着那个草药。

    差一点就想要答应了。

    但是他却知道,能让地方拿出这个草药作为报酬的事情,绝不会那么简单,所以他咽了口口水,直接拒绝了。

    “还是不用了,我还是安心的在这里扫地好了。”

    “是东西不够吸引你吗?

    如果你答应,我给你两个这种草药,而且还事先给你一个。”

    和半神大人拿出了另一个比较小的草药。

    “这个小的也比较弱的,就是我给你预付的草药,只要你和那些人进入了那个地方,我就把剩下的那个给你。”

    林天看着那两个草药,简直都要馋死了!“天哪!这两个草药,竟然是那个稀有的草药!和半神大人,你竟然要把这个东西给这个人吗!”

    城主震惊的说着。

    执行官长也是一脸的震惊,“没错啊和半神大人,你就这么把这个草药给了他,您就不怕他直接跑了吗!”

    “哈哈哈!在我眼里,他只是一个小虾米,他想跑也得看看自己的实力啊!”

    林天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在这个和半神大人面前他的确就是个小虾米,只要对方想杀,他分分钟就可以被对方杀死。

    所以林天想了想,便同意了。

    “行,我同意了,但是我要你们保证和我一起进去的人不会对我动手,也不会强迫我去做什么,我只会遵循自己的想法去行动。”

    “完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