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63 章 精神控制测试
    林天听了觉得有些唏嘘。

    增加精神力,确实是他目前所急需的,因为他一直比较注重身体的强度和攻击力量,所以有些忽视精神力量。

    就是大概他会轻而易举被九爪寐兽的幻境所迷惑的原因。

    现在的林天,早就把自己是为什么而来,以及五十万金币给忘到天边去了。

    他打开自己的属性面板查看。

    姓名:林天位阶:进化者寿元:300进化要求:任意基因500点拥有基因:0500普通基因20500原始基因16500变异基因0500卓越基因拥有异化兽灵魄:【卓越甲壳虫灵魄:铠甲型】【变异锯齿兔灵魄:匕首型】【原始疾风狼灵魄:坐骑型】【卓越级昼目天狼灵魄:融合型】【二阶变异玄牙虎灵魄:铠甲型】【二阶原始九爪寐兽灵魄:精神型】看了看,林天觉得有点不太满意,这以目前的速度来看,三项基因的涨幅还是太慢了。

    500点啊,想要涨满要花费的时间太长了。

    却不知道,这世界上像他这样涨基因跟坐了火箭一样的人,恐怕还没有,如果有别人听了他这番感想,只怕能被活活吓死。

    获得九爪寐兽的灵魄和精华之后,林天立刻感到他的精神力更加强大,方圆一公里内的一草一木,点点风吹草动都在他的监视之下。

    这种感觉真是棒呆了,而且九爪寐兽可以迷惑猎物,那他是不是也可以迷惑对手?

    或许可以试一试,林天跃跃欲试想到。

    “刘哥,你说的地方就是这儿吗?”

    “奇怪,九爪寐兽就是在这儿出现的,不可能短时间之内离开领地,难道消息有误?”

    说话的,就是方才谈论击杀九爪寐兽拿五十万金币的大汉刘成。

    他现在虽然还是勘探者,但除了卓越基因,普通基因和原始基因已经满点,就连变异基因也有十几点,这在整个白鲨冲锋队里,已经是足够坐稳老大的位置了。

    至于为什么迟迟不选择进化,却是因为想要攒满变异基因。

    如果能够三项基因全满再进化的话,所得的受益和成为进化者后的力量,与一般都进化者那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至于卓越基因,那他断然是想也不敢想。

    队里几个人眼看着要找的九爪寐兽并没有出现,反而在一处大树边,看到了一个身穿黄黑相间花纹铠甲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