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68 章 一窝蜂冲过来
    就在他美滋滋的想着要怎么做这些肉的时候?

    洞里的光却灭了,这里陷入了一片黑暗。

    林天心道不妙,他感觉到了一股强盛的力量,正在包围他。

    刚刚才处理完九九灵狐和那个九九灵狐中的老大,现在不会又来了个五眼蜘蛛的老大吧?

    可事情好像和他预料的不一样,这一次好像来了不止一个“老大”,而是很多个!靠靠靠!他怎么又捅了老巢了!他最近的运气也太衰了吧。

    这捅了老巢之后,林天才想起来关于五眼蜘蛛的传闻!传说五眼蜘蛛最喜欢用自己的小辈去勾引路过的或者不知情的路人,然后用圈套将其击杀。

    那些小辈死不死对于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只要他们吃到美味就行了。

    林天只觉得自己的头皮发麻,这种生物是怎么生存在这末世的!小辈都被人杀光了,谁来传代啊!不过虽然他在心里吐槽着这些狗屁事,暗地里他也开始做上了准备。

    他已经准备要和这些五眼蜘蛛打一场硬仗了!林天拎着手里的那个棍棒,眼神也变得犀利起来。

    突然他转过了身,对着身后吼了一声!“嗷呜!”

    这一声仿佛就像是沉睡中的狮子被人吵醒,开始绝地反击了!那些五眼蜘蛛在听到这声叫声后,果不其然停顿了下来。

    林天邪魅的勾着一边唇角,趁着那些蜘蛛停顿的这一些时间,用着棍子就在它们弄出来的陷阱上搅和了几下。

    很快,那陷阱就被林天弄得乱七八糟了。

    林天满意的看着面前的这一切,然后回过神来又对着另一边的蜘蛛陷阱进行了破坏。

    在他破坏的时候,那些五眼蜘蛛总算是反应了过来,它们吱吱吱的叫着,然后对着林天喷射了一股黑紫色的毒液。

    这个毒液有着很强的腐蚀性,只是粘上一点就能让人的胳膊溃烂。

    还好林天一开始就使用了防御灵魂,所以这毒液没有直接碰到他的皮肤。

    但是他那个防御灵魂却也因为那个毒液,被破坏了一些,受到了损伤。

    在这样下去,这个防御和防具灵魂也撑不了多久了!“该死的!这些五眼蜘蛛怎么能这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