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66 章 顾芊芊被绑?
    那些人很快就走了过来,但是因为夜晚的原因他们并没有发现林天刚刚处理了的那堆火。

    他们凑在一起正在说着些什么。

    不过他们自认为说的声音已经够小了,在这种安静的夜晚里那声音也够林天听清楚的了。

    “你确定要把那丫头卖了?”

    “好不容易抓到了的一个大美人,不卖了干什么!”

    “可是我看那丫头的实力那么强,恐怕不是什么小家族的人,要不我们还是把人放了吧,省的惹出什么事端!”

    “你怕什么!等把人卖出手了,这件事就和我们没有任何的关系了,我们只管拿钱享受就是了,别告诉我你连卖个人的勇气都没有!你的胆子不会真的这么小吧?”

    “你瞎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会没有卖人的勇气,只不过这丫头……”“听我的就是了!别说这些废话!”

    那个说话的高个子留着一嘴大胡子的男人朝后看了看,“对了那丫头你确定已经控制好了?”

    另一个矮个子有着啤酒肚的男人点头,“我当然控制好了,为了控制住她我可以用了我最强的灵魂,还有最强的宝物了!”

    “只期盼啊,我们能得到很多金币!!”

    “就那丫头的长相,差不多能让我们得到十万金币吧!”

    矮个子啤酒肚男人却不这么觉得,“这丫头的身份肯定不低,我们不可能就卖到那十万金币,我估计最少二十万!”

    “二十万金币,我们一人十万!我的天,我们这是要发财了啊!”

    瘦高个子激动的就像是那钱已经在他的兜里了一样,他搓了搓手,指使道:“那你赶紧去把那丫头带过来吧!我看这个地方就不错!等到那些高级的兽都离开了,我们就把她处理了!”

    “好的大哥!等到时候我们拿到了金币,就去最好的楼里玩!哈哈哈!”

    那啤酒肚男人立刻跑到了后面。

    林天则是看着那啤酒肚男人和这瘦高个男人陷入了沉思。

    听他们所说的话,这应该是他们现在抓住了一个身份特别高贵的人然后想要把那人拿去卖了……虽然在这末世当众这种事是不少见的,可这高贵之人被拿去卖的事却并不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