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75 章 北湾区城主
    格尔斯的黄金战甲,已经被林天给破了一个大洞,看上去像是破铜烂铁一般,不过,这毕竟是黄金级战甲,其他部位还是相当坚固的,一般的护卫,可是破不开的。

    “多谢城主。”

    李腾十分得惊喜,这可是黄金级战甲,虽然破了,但还是很有用的,穿上这个,安全系数可是会提升上不少的。

    “你们两人,各拿三十万金币。”

    林天指了指房间里的两个麻袋,这是他准备的见面礼,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这些都护跟着他,可不是崇拜他什么的,而是为了利益。

    卡库和杰克斯对视了一眼,都十分得惊喜,这对于他们而言,不算是一笔小数字了,他们一个月,连十万金币的月薪都没有。

    主要是格尔斯比较抠门,不同的都统,给手底下的都护,待遇是不一样的。

    “城主,据我所知,格尔斯的私人金库,可是有不少的金币的。”

    李腾对林天提醒,格尔斯,当都统那么多年,捞的油水是相当多得,有自己的私人金库。

    “你知道他的金库在哪里吗?”

    林天询问,他现在,确实需要金币,毕竟有都护要养,还有兵士。

    “我倒是知道,格尔斯离开中区之后,也把私人金库搬到了北湾区,只是,没有钥匙的话,以外力很难打破。”

    李腾点了点头,他知道格尔斯的金库所在,但不知道钥匙所在。

    “没事,你带我前去就是了。”

    格尔斯已经死了,上哪儿找钥匙去,林天还不信邪,他就不信,以外力打不开格尔斯的私人金库。

    在李腾的带领下,林天来到了一个地下通道,在通道的尽头,矗立着一扇厚重的石门,上了一把很重的钢锁。

    林天抽出神蓝之剑一砍,那钢锁居然纹丝未动,令得林天十分惊讶,以黄金级武器的锋锐,居然砍不开钢锁,肯定是特殊的材料制作而成的。

    紧接着,林天对着石门轰击了几拳,也没有效果,看得出来,格尔斯对自己的私人金库,是做了高强度的防御的。

    林天冷笑了一声,他就不信,自己还打不开这扇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