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78 章 暴风雨
    “去外界啊!幽暗之森肯定是有空间通道的,只要我们找到空间通道,就可以离开这片世界。”

    “外面的世界大了去了,没有什么兽潮之类的东西,以你们的实力,随便可以生存,只要不是运气太差的话。”

    “既然那些异化兽进得来,那我们就出得去。”

    林天是已经想好了,该如何跑路,离开这片世界,那就成功跑路了。

    瓦斯和娜丽丝的眼睛都是一亮,有这样一条生路的话,那倒是不需要绝望了。

    夜深去,暴风雨说来就来了,天空是电闪雷鸣,这不是一个好征兆。

    林天回到了自己居住的房间,他站在窗边,看着外面的暴风雨,这种暴风雨,是可以催生毒虫潮的,现在,就是不知道这暴风雨,是天地自主产生的,还是那头半神级异化兽引动的。

    他可是亲眼见过,那头大蛇可以引动暴风雨,如果真是这头半神级异化兽所为的话,那么就麻烦了,意味着还有半神级异化兽存在,意味着毒虫潮将会到来。

    第二天,暴风雨还没有停止,本来,李腾是要找工匠修建城墙的,不过这样的天气也没有办法开工,因此只能拖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是天气的影响。

    “城主,这是古德曼城主给你送的信。”

    进来了一个士兵,拿给了林天一封信,是古德曼送来的。

    林天有些奇怪,那古德曼给他送信干什么?

    他拆开信一看,仔细地看了一下。

    “来人,立刻把瓦斯和娜丽丝给我叫来。”

    看完了信之后,林天皱起了眉头。

    不多时,瓦斯和娜丽丝来到了林天这里。

    “古德曼请我去城主议事,你们如何看?

    我是该去还是不该去?”

    林天将信递给了两人,然后陷入了思虑之中,古德曼,是在搞什么鬼,这其中,会不会有什么阴谋诡计,林天不得不考虑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