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19 章 天神生物公司
    “五十瓶有些少了,我们现在需要进化药剂,他们必须再给我们提供二十瓶进化药剂,这二十瓶进化药剂,我们可以用市场价购买。”

    林天思虑了一下,觉得五十瓶不够,得多要二十瓶才行,要不是得考虑到市场上的因素,他很想将所有的进化药剂都给吞掉。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如果进化药剂都被城主府给吞了,市场上买不到进化药剂,对城主府怨恨的人,可是会很多的。

    那些有钱人,纳税大户,都会对城主府产生抵触情绪,毕竟,他们也需要进化药剂。

    “这个,得跟他们谈,天神生物公司,可是不会听从城主府的命令的,以前,三位半神在的时候,他们都不会听城主府的命令。”

    娜丽丝皱了一下眉头,天神生物公司,可是没有那么好说话的,财大气粗的主,而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城主府的金主,不能够得罪。

    林天也不奇怪,人家一个私人公司,不听你城主府的,自然是很正常的。

    “还有,天神生物公司,可是有两名都统,势力非常得大。”

    娜丽丝语出惊人,令得林天呆住了。

    两名都统,一个公司,居然还有两名都统,这不是开玩笑吗?

    他这个城主府,才不过一位都统而已,那天神生物公司,居然有两名都统。

    “遗忘之城果然是卧虎藏龙啊!一个公司居然有两名都统,这还得了。”

    林天神色肃穆了起来,他完全没有想到,天神生物公司,居然会有两名都统,这不是等于,比他城主府还要强,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对于统治者而言,如果出现比官方还要强大的实力,这可能意味着颠覆,是绝对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也不能够容忍的事情。

    “天神生物公司上个月交的税比以前变少了,他们似乎有了什么异样心思。”

    娜丽丝对着林天告知了这一情况,那就是天神生物公司开始少缴税了。

    “哦,他们胆子变大了啊!还是不把我放在眼里,不按税率缴税。”

    林天眉毛一挑,这是在挑衅他的权威吗?

    “以前的若雅都统,给天神生物公司减了一半的税,他们按照那个税率在缴税,而不是现在城主府的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