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万一上面责怪下来怎么办,找不到半神级异化兽,肯定会怪罪我们的。”

    迪塔很是担心,到时候,三位半神级高手跑去察看,发现没有半神级异化兽,不发飙才怪。

    “那半神级异化兽又不是没有长腿,找不到我们就说离开了,怕什么?”

    林天理直气壮,他可不想找半神级异化兽,哪怕是受伤的半神级异化兽也不行,他又不傻,为城主府做的贡献已经挺多了。

    这次兽潮,他杀了多少异化兽啊!间接性地救了多少人,可结果呢?

    一点赏赐都没有也就算了,居然还让他来冒风险,这如何能忍受。

    “没错,我们都是被抛弃的人,还想让我们冒着那么大的危险去做事,这简直就是不可理喻。”

    李腾是很赞同林天的看法的,他老了,不想横死,还想多活几年,同时,他也很痛恨城主府,毕竟,他是老资格了,做了多少贡献啊!居然被这般对待。

    四个人在幽暗之森的边缘停留下来,找个草地一坐,也不进入幽暗之森。

    “样子还是要做一下的,明天我们进入幽暗之森,四处逛逛就可以了,别的不管,然后,等过两天再回去交差。”

    林天开口,他已经是计划好了的,到时候,他就标一个中心区域给三位半神,让他们自己找去。

    深入幽暗之森,林天是绝对不会做的,他怕离那鬼老头距离太近,引起察觉,到时候他可就倒霉了。

    上一次,戏耍了那鬼老头,对方肯定对他是恨之入骨。

    料想在这幽暗之森的边缘区域停留两天,应该会很安全。

    “你们两个,分别进化出了什么能力啊!”

    林天作为,有些好奇地盯着迪塔和雅雅,这两个人,能够成为都护,那是肯定进化出了什么特殊的能力的,否则,城主府也不会要。

    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得,那就是这两人的进化能力没有那么恐怖,没有太大的潜力,否则,也不会被派到幽暗之森来了。

    “我的能力,是速度。”

    雅雅举了举手,她似乎是有些小炫耀的心理,身形一下子就消失不见,就那么一瞬间,就出现在了几十米外的地方,然后又一瞬间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