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死一般的寂静,大家都不开口说话了。

    在场的人,也不都是傻子,如何不清楚这一点,前不久,只有三头,现在才过多久啊!居然都出现第四头了,按照这个时间频率,过不了多久,第五头就出现了。

    这样下去,怎么得了,遗忘之城该拿什么去抵抗,明面上的家底就这些,都在明面上摆着呢?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现在,得先解决眼前的危机。”

    第五头半神级异化兽,第六头半神级异化兽,出现都是以后的事情了,现在又不会出现,都火烧眉毛了,自然是解决眼前遇到的困难再说。

    林天推了瓦斯一把,示意该瓦斯出来表演,进行露脸了。

    “咳,城主大人,两位半神大人,四位都统大人,我有一个好办法,不仅可以解决眼前的危机,还能解决以后的危机。”

    瓦斯干咳了一声,他会意,站了出来。

    三位半神面面相觑,都是愣住了,这一个小小的都护,能有个什么好办法,有那个头脑吗?

    如果能有这样的头脑,怎么可能去当都护呢?

    实际上都统在三位半神眼里是有份量的,而都护,则是不怎么看重,这主要是因为实力的差距问题。

    “瓦斯,有什么好主意就说出来吧!让大家好好听听,想不到你的头脑还很灵活,没有枉费我对你的培养啊!”

    王冲开口了,自己往自己脸上贴金,实际上,自己的手下能够露脸,那也就等同于自己露脸了。

    “一个小都护而已,能有个什好主意的,简直就是笑话,我们都想不出来好的办法,他能想出来,简直就是在开玩笑。”

    格尔斯都统开口了,与王冲不对付,两个人是撕破了脸皮,明面上互相冷嘲热讽的,不过也得维持一种和气,都统打起来,那可是令城主相当恼火的事情。

    “那是你笨,年纪一大把了,智商肯定下降了。”

    王冲不屑地暼了格尔斯一眼,冷笑了一声,他可不怕这格尔斯。

    “你……”格尔斯气得浑身哆嗦,但又无可奈何,论实力,他不如王冲,论斗嘴,他也不如王冲,还能怎么办啊!“瓦斯,你就来说说看你有什么好办法?”

    城主托利索盯着瓦斯,询问,尽管他也不相信一个小小的都护,能有什么好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