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93 章 炼器坊
    城墙是用来干什么的?

    那可是生命线,用来堵住兽潮的,那可以挽救一些人的生命。

    这么重要的地方居然兴建豆腐渣工程,这不是要人命吗?

    林天如何不怒。

    李腾冷汗一下子就冒出来了,脸色苍白。

    “下不为例,再有下一次的话,你的脑袋就不属于你了。”

    林天盯着李腾,冷冰冰地说道,他也不可能因为一点金币,就杀死一个都护,而且,这李腾是格尔斯手底下的老人,在士兵的中间有着一定威信。

    杀死李腾,会有不好的影响,所以,林天不打算杀死李腾,否则以他的脾气,敢贪污他的金币,绝对不会放过。

    李腾连连点头,他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心有余悸。

    林天知道这老东西想要捞钱,毕竟都这个岁数了,现在不捞钱,以后可能没有什么机会了。

    “给我把这堆豆腐渣都给我拆了,重新修建,我会来查询,如果再有这样的事情,你就可以去见上帝了。”

    林天放了一句狠话,而后扬长而去。

    回到城主府,林天立刻将瓦斯和娜丽丝给叫来,要准备打造破金箭的事情,至于托利索和半神级武器,他不会任何人说。

    这种事情说出来,肯定会引起很大的波澜,到时候林天就会成为众矢之的。

    娜丽丝和瓦斯很快就到来了,林天已经摘掉了面具,他拿着一个水杯,喝了一口水。

    “金箭兽我已经带回来了,现在,就该打造破金箭了,这种事情,我不擅长,就交给你们两个人来办?”

    林天手指轻敲桌面,盯着娜丽丝和瓦斯,这种繁琐的事情,他自然不会去做得。

    “有几头金箭兽?”

    娜丽丝询问,她曾经猎杀过金箭兽,一群都护费了很大的劲,才找到一头金箭兽,因此,她觉得林天应该也只找到了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