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96 章 上帝的名义
    “都给我安静。”

    林天突然大吼了一声,如同惊雷炸响,他看着乱做一团的人,十分不满,居然冲击起他的城主府来了,这要是传扬出去,可是相当不利于他的威信。

    “谁是带头的,给我出来,有什么事情,跟我说。”

    林天眉头一皱,一个**着上半的中年男人走上前来,他很强壮,目光对着林天鄙视过来,丝毫不惧怕。

    “城主,你说话不算数,言而无信。”

    这中年男人一上来就对林天进行了指责,令得林天一愣,他是上过报纸,自然家喻户晓,北湾区的人都认识他。

    “说话不算数?

    言而无信?”

    林天当场愣住了,他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什么时候言而无信了,而且,他根本就不不认识眼前这群人。

    “什么个意思啊!说清楚点。”

    林天摸不着头脑。

    “你们城主府招收劳工修建城墙,说好了一天一金币,一天一结算,但是到了我们手上,只有三枚银币,这不是言而无信是什么,我们不干了。”

    中年男人愤愤不平,一金币等于十枚银币,他们现在一天只拿三银币,等于一下子少了一多半。

    原来是修建城墙的劳工,这件事情林天还真不清楚,开多少薪水,怎么结算,他都不知道,全权交给了李腾。

    “这老东西,又在给我惹事。”

    林天有些光火了起来,之前是豆腐渣工程,现在居然又出现了报酬问题,修建个城墙,有那么麻烦吗?

    “你们退去吧!该给你们的薪水,一概不会少,我以上帝的名义起誓,绝对不会克扣你们的薪水,现在,你们要给予我一点时间,我要好好调查清楚,看看是不是有人贪污了。”

    林天挥了挥手,他要调查一下,是什么个情况。

    见到林天这么说,一群劳工也就无话可说了,以上帝的名义起誓,那是很有说服力的,毕竟,上帝是不能拿来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