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39 章 夜视升级
    金雕异化兽的速度相当快,还卷着一股狂风,在天空展翅高飞,林天的速度,一时间追不上,要知道,林天的凌空虚渡已经升级过好几次了,居然追不上对方,这足见金雕异化兽的恐怖速度。

    林天立刻穿上了神蓝战甲,再动用了龙神功,勉强将金雕异化兽给追上,立刻展开了进攻。

    龙的虚影和金雕异化兽展开了对碰,林天还是第一次遇见都统级的飞行异化兽。

    金雕异化兽发出一声剑鸣,震耳欲聋,翅膀一振,卷起了一股罡风,可以轻易撕裂血肉之躯。

    不过,林天有极限防御在,外加上神蓝战甲的护卫,自然不怕这罡风,他撤去了龙神功,手握神蓝之剑,对着金雕异化兽打出了一记叠浪。

    而金雕的嘴里,喷吐出一股光束来,直接将林天的叠浪给抹灭了,而叠浪,只是消磨掉了光束的部分威力而已。

    其余下的威能狠狠地撞击在了林天的胸口,将林天给打飞了出去,金雕异化兽对着林天追击而去,要杀死林天。

    “魔神五变给我全开,兽化。”

    林天只觉体内气血一阵翻涌,他有些光火了起来,立刻动用魔神五变,外加上兽化,将战力提升到了极致。

    剑影,叠浪,夜月斩,绝情斩,林天对着金雕异化兽连续发动进攻,那金雕异化兽也是十分凶悍,直接与林天硬碰硬,双方激战十几分钟,最终金雕异化兽被林天给砍了头颅,当即暴毙,尸体往下落去,在地面上砸出了一个大坑。

    林天落了下来,剧烈地喘息着,这金雕异化兽,还真是不好对付,消耗掉了他不少的气血。

    【叮,宿主获得天罡兽魂。

    】【叮,宿主获得风神玉。

    】【叮,宿主获得古武灵犀剑波。

    】【叮,宿主气血提升三分之一。

    】【叮,宿主夜视能力升级,夜视范围可达五十米,加持冷冻属性,具有杀伤性。

    】【叮,系统提示,风神玉可加持神蓝战靴,速度提升两倍,宿主是否进行加持。

    】【叮,宿主是否使用融合技能,融合天罡兽魂。

    】【叮,宿主是否使用神品天赋,领悟古武灵犀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