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戴上了这皮制面具,而后他走到了镜子前,仔细地看了看,发现他的面目,确实是起了变化,他此刻,变成了一个平淡无奇的普通人。

    那是一张平凡的脸,属于放在人堆里都不起眼的那一种,一点都不帅气,当然了,林天的原本面目也帅气不到哪里去。

    “可以,这东西不错,这样我就可以放心进入幽暗之森了,这次我去幽暗之森,可能得两三个月时间,这段时间,你要警惕起来,尤其是要严防索默那个杂种。”

    “我走得消息不要泄露出去,如果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就让古森出面。”

    林天下达了指令,古森现在住在城主府内,他也是比较放心的,虽说古森的实力不如他,不过解决像索默这样的危险,还是可以的。

    当然,现在还行,等索默深层次进化后,这古森可就不是对手了。

    “那兽潮来了该怎么办?

    你不在的话,光是一个古森,恐怕抵抗不了啊!”

    娜丽丝有所担心,她最担心的是如何应对兽潮,而并非是索默,兽潮,才是遗忘之城的最大危机。

    “别忘记了,我是在幽暗之森内,兽潮出现的话,我肯定是知道的,到时候我会暗中出手,消减一些强大的异化兽,帮助你们减轻压力。”

    “你们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千万不要离开城主府,我担心索默会暗中动手,等我回来之后,再说。”

    林天吩咐道,那个索默,现在已经成为一件让他头疼的事情了。

    娜丽丝退下之后,林天就去见了一下古森,他专门安排了一栋别墅给古森居住,古森平日里也不出门,就窝在家里看电视。

    “我明天一早就会进入幽暗之森?

    城主府就拜托你了,如果我回不来的话,你就当城主吧!”

    林天说得其心里话,此去幽暗之森,那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所以,他得安排好一些事情,比如说是城主之位的继任者。

    娜丽丝和瓦斯都不行,都护级别的实力,无法形成震慑力,因此,只有选择古森。

    “我说了,我不会当城主的,我没有那个野心,你安排别人吧!”

    古森拒绝,他是一个没有野心的人,只想好好生活,不要让别的人来打扰他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