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32 章 精神意志
    除了索默而外,林天比较担心的还有天神生物公司,那个庞然大物,已经不太服从城主府的管教了,毕竟是有两名都统在,不把现在的城主府放在眼里,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天神生物公司,越来越不把城主府放在眼里了,长久下去,可是个麻烦。”

    娜丽丝点了点头,这种不利于城主府的因素,自然是要随时监控。

    “等我进入半神之后,第一个就要灭掉他们。”

    林天目光冰冷,他是要打算解决天神生物公司,现在还不行,得等他进入半神级之后再说。

    天神生物公司,掌握着药剂制作办法,如果能得到,林天觉得自己就能培养出一批高等级的进化者出来。

    他要建立强大的势力,从而去应对兽潮。

    所以得到天神生物公司,那是必须要进行的。

    “城主距离半神级还有多远?”

    娜丽丝询问,她自然乐意见到林天进入半神级,这可以给城主府提升很大的安全系数。

    “严格意义上说起来,并不是很远,不过还需要一段时间。”

    林天皱着眉头,他不是进化者,不可能在家里坐着就能提升实力,这其实是一种弊端,兽潮到来实际上是他乐意见到的事情,然而对遗忘之城的破坏性太大。

    所以,他只能选择主动出击。

    两天后,桑塔和护卫头领回来了,那护卫头领是一个红发中年人,体格高大。

    林天亲自接见两人,对于护卫头领,他实际上是比较相信的,毕竟是城主府的守卫力量。

    “启禀城主,我已经看到了宝藏,但是有异化兽巢穴在,我们进不去。”

    护卫头领对着林天禀报了一下情况,他的神情有些不自然。

    林天没有说话,这护卫头领说得话,有矛盾之处,如果是进不去的话,怎么又能得知有宝藏的存在呢?

    “城主大人,不要再等待了,若是被别人发现了宝藏的存在,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