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矛闪烁着冰冷的光泽,绝对可以刺穿普通的异化兽,不过都护级,都统级,那肯定是不行的。

    林天也不在意,不过,这些陷阱本来就是为了有效杀伤普通的异化兽的。

    繁忙的工作还在进行,这里是娜丽丝在负责监督。

    “这么多工匠,你是从哪里弄来的?”

    林天询问,他看了一下,有好几万的工匠,这不是一个小数字了,这种巨大的沟壑,很需要人力,是生生用双手挖掘出来的,只可惜,没有那种挖掘机,否则效率肯定很高。

    遗忘之城虽然是一座现代化的都市,但是由于资源的匮乏,有的东西也是制作不出来的。

    就比如说车子这个东西,非常得少,主要是石油产量的缺乏,在遗忘之城,绝对是见不到堵车的情况发生。

    “从北湾区的贫民窟招来的,这种活,普通人可不会干,一共有五万名工匠,每一名工匠,每天还要管吃,还要给五枚银币,折算下来,每天都要支出两万五千金币。”

    “除了这里而外,还有城墙的修建与加固,也是需要很多人力的,所以,统计算下来,每天都需要三万八千金币,这还是薪水,不加其他的。”

    “不过,这也是有一个好处的,现在北湾区比较安定,很多人有了工作,就不会生出什么坏心思来。”

    娜丽丝对着林天介绍了一下情况。

    林天点了点头,那北湾区的贫民窟,只要给那些人工作,北湾区就会稳定,而且那些人有了收入,会逐步改变家庭条件。

    “只可惜,这是短期的工作,不是长期的工作。”

    林天皱了一下眉头,这可是一个问题,这修建陷阱,修建城墙,毕竟只是一个短期活计而已,长期可不行,这一点,林天可是清楚的,对此,他也没有办法。

    每一座城市,都有不同的阶层的,这些阶层是永固的,有人往上走,有人往下跌落,尽管是流通的,不过很多人还是位于底层,做着辛苦的工作去养家糊口。

    “尽量去改变吧!你如今掌管遗忘之城的行政,各种资源侧重往北湾区放,尽量多给他们一点福利。”

    “不过,对于那些胡作非为的人,要予以打击。”

    林天下达了指令。

    “穷是一种原罪,谁也改变不了,不可能每个人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