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冲发出冰冷的声音,看神情,那是很是得意,他兴奋到了极点,成功灭掉若雅之后,王冲就知道,自己是赢定了,没有任何可能失败。

    只要再把古德曼给收拾了,最后再收拾掉林天,遗忘之城就会落到他的手上了,想想统治遗忘之城的意气风发,王冲就兴奋不已。

    “你们两个是脑子进水了吗?

    居然联手对付我。”

    古德曼感觉到了压力,若是这两人的其中任何一个来,他断然是不会惧怕,可是居然两个联手,这就很危险了。

    以一敌二,风险系数是太大了,古德曼清楚的知道,王冲的实力不如他,但也低不了多少,再加上一个索默,实力已经是盖过他了。

    “古德曼,今天就要送你去见上帝,没有任何人可以救你,我先给你看一件东西。”

    王冲直接将一个染血的包裹扔到了古德曼的面前,包裹在地上滚动,然后其内的东西露了出来,居然是一个人头。

    古德曼定睛一看,发现是若雅的人头,不由吓了一大跳。

    “你们把若雅给杀了,这不可能。”

    古德曼不敢相信,好好的若雅,居然没了,这可是都统,即便是他出手,那都是比较困难的事情。

    “怎么不可能,难道你认为这是一个假的人头吗?

    若雅可是很想念你啊!想要你去陪她。”

    王冲很满意古德曼的反应,这令他感觉十分愉悦。

    古德曼虽然脑子不是特别灵光,但也不是真的傻,他很快就想明白了,一定是王冲和索默联手,先把若雅给收拾了,然后再来收拾他。

    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好计谋啊!“想要杀我,那得看你们有没有那个本事。”

    古德曼大吼了一声,他自然可以看得出来,这王冲和索默的消耗不小,战力肯定衰弱了一些,所以,他有底气能赢。

    林天则是站在远处的一座高楼大厦上进行窥视,他目力极远,可以看清楚一切,古德曼,将要以一敌二,无论是谁胜谁负,另外一方,都要付出巨大的代价。

    到时候,他会出面收拾残局,到时候,就可以整合整个遗忘之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