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65 章 争夺城主
    “格尔斯,你是什么意思,没错,你的资历最大,也是我们之中,最先成为都统的,不过你老了,实力不行,这实力不行的人,怎么能当城主呢?”

    “兽潮来了,你顶得上去吗?

    这当城主,是要冲锋在前的,你有那个实力吗?”

    “还有,不要忘了,你没了一只手臂,是个残废了,一个残废,怎么能当城主了,公民会怎么看,会以为我们城主府没人可。”

    古德曼也不甘示弱的嘲讽起格尔斯来了,说得话挺狠的,嘲笑格尔斯是一个残废。

    从实力和战力来看的话,格尔斯肯定是不行的,论头脑,其也不见得是最出众的,顶多就一老油条而已。

    遗忘之城的城主,所具备的第一要素,那就是实力了,头脑是排在第二位的,没有实力,说什么都不行,这城主,可是要出战的,而不是就在城主府坐着,进行指挥。

    “我虽然只剩下了一只手,不过我的实力还在,没有那么脆弱,我的功绩是很大的,上次兽潮,我付出那么大的代价,从功劳上来看,我也有资格当城主的。”

    格尔斯不服气,不满地嚷嚷了起来。

    在林天看来,这格尔斯肯定是不能当城主的,实力不行压不住人,可是会让人不服气的。

    林天暗自冷笑,好家伙,这四大都统居然开始争夺起城主之位了,看样子,接下来搞不好会有火拼啊!城主这个位置,自然是要靠打,才可以决定,赢的人上位,输的人不服气也得服气。

    “你们两个别嚷嚷了,这城主之位,也该由一位女性来担任了,不能总是你们男人,这不公平,再说了,我的实力能力都有,当这城主之位,也是可以完全担任的。”

    若雅都统开口了,她也要争夺城主之位,四大都统肯定都是各自觉得有资格当城主,现在可是难得的好机会啊!本来,有半神在,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够窥视城主的位置,而今,半神不在了,机会就到来了,错过的话,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若雅的理由是公平,那是一种男女平等的公平,令得一些人无语,公平,这世界哪里来的公平,谁拿公平来讲话啊!都是用实力来说话的。

    “女人,不应该上战场,应该是我们冲在前面,来保护你们。”

    王冲都统开口了,一副笑眯眯地样子,他这话听上去是没有毛病的,还能体现出很有责任心来。

    “兽潮来了,怎么不这么说。”

    若雅翻了一个白眼,话说得倒是好听,可是兽潮一来,她还不是要冲,城主府的女都护还不是要冲。

    王冲有些尴尬,不过,争夺城主之位最重要的,为此,脸都不要了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