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70 章 月光之刃
    两人对了一拳,林天后退了两步,而王冲也后退了两步。

    王冲的脸色很难看,没想到这一击之下,自己居然没有占到便宜,反而与对方平分秋色,这怎么可能呢?

    他可是都统级的实力,对方不过是都护而已,这中间,可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你就这么水平啊!真是太令人失望了,你以为你能吃定我吗?”

    林天无惧,他现在根本就不怕都统了,自然不怕这王冲,本来,他不想跟王冲撕破脸皮,怎奈何,对方实在是太过分了,居然敢打妮妮可的主意,还要让他将妮妮可融合索默。

    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林天觉得,如果自己那么做了,那就是人格尽失,不要脸了。

    他也是要面子的人,怎么可能接受王冲的要求。

    王冲抖了抖手腕,继续对林天发动了进攻,双方拳脚相对,以肉身的力量进行了搏杀,出手的速度都相当快,不过谁也奈何不了谁,谁也讨不到便宜。

    王冲脸色阴沉,他没有想到,以他出手的速度,对方居然能跟得上,虽说是没有动用全力,但对方看上去也没有动用全力啊!这还得了。

    “拿出你的真本事来吧!就这个,你是奈何不了我的。”

    林天冷笑,他已然可以跟都统级的存在一战,虽然杀死很困难,但肯定是不会很快落败。

    “林天,我倒是小看你了啊!你隐藏得可真是够深的。”

    王冲没有想到,林天有这样的实力,别看这只是近身搏杀,但也是相当讲究水准的,任何一方的出手速度慢了,就会被打伤。

    “那是你脑子笨,眼睛瞎,你以为你可以横扫一切啊!本来,我不想和你为敌,不过你也太过分了,居然打妮妮可的主意。”

    “妮妮可,谁动谁死,上帝来了都不行。”

    林天自然是要保护妮妮可的,他答应过哈德,要保护好妮妮可的安全,如果妮妮可落到索默的手里,那就成为玩物了,到时候玩腻了一丢,妮妮可就悲惨了。

    这是林天绝对不愿意见到的事情,他必须要阻止这一切。

    “林天,别以为有几分本事,就可以在我的面前嚣张了,接下来,让你见识一下都统的真正实力。”

    王冲向前踏出一步,大手对着林天隔空一扇,一道凶猛的光影出现,对着林天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