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72 章 建势力
    “可惜啊!你找错人了,我已经不再为王冲效力了,现在,我不是王冲的手下,为你引荐自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过,你如果想重新换个主子的话,我建议你去投奔若雅,王冲那个人,是个势利眼,看到你这个年纪,肯定不拿你当回事,去了还得受气。”

    林天端起酒碗,喝了一口酒,满嘴的辛辣,这种小酒馆的酒,虽然别有一番味道,但确实比不上香槟的滋润。

    “什么,你脱离王冲了,这不可能吧!你为什么要脱离王冲?”

    李腾瞪大了眼睛,没想到林天居然不为王冲效力了。

    “撕破脸皮了呗,他看我不爽,我也看他不爽,所以,就只好不干了,去他大爷的,他自以为了不起,以为谁都怕他啊!我就不怕他,看他能拿我怎么样?”

    林天不屑一顾,这遗忘之城没了半神,他自然是谁也不怕,哪怕是都统当中最强的古德曼,他也不放在心上。

    “不会吧!你胆子可真够大的,王冲会甘心放你离去,不可能吧!我可是听说,他是最讨厌手下背叛的了,谁敢背叛他,他必定要杀之。”

    李腾有些不相信,这把都护当成什么了,想干就干,想不干就不干啊!哪有那么容易啊!人家不找你麻烦才怪。

    “当然不会轻易放我离去,我跟他打了一架,谁也奈何不了谁,他没有办法,只能放我走。”

    林天说出得话直接让李腾呆住了,居然能和王冲打一架,这怎么可能呢?

    那可是都统,十分厉害的,都统跟都护,那可是完全不同的存在,十个都护联手,都不一定能打得过都统的,当那是大白菜啊!整个遗忘之城,那才多少个都统,总共也就四个,这足以想象,都统的可怕之处了,那可是仅次于半神的存在啊!“不会吧!你能跟王冲打一架,你是他的对手吗?”

    李腾明显是不相信,开什么玩笑,跟都统打架,身上一点伤都没有,除非对方是让着你。

    “怎么不可能,他是都统,我就不是了吗?

    我也是都统级的实力,他自然奈何不了我,而且,他有所顾忌。”

    “就算他能杀了我,至少也要丢掉半条命,到时候,其他三位都统可不会放过这个好几机会,他一重伤就完蛋了。”

    林天自然清楚王冲放过他,是有那些顾及存在的,如果没有那些,那是不可能放过他的。

    “你说得是真的,你有都统级的实力,那你怎么还甘当都护啊!”

    李腾是半信半疑,这也太吓人了,又出现了一个都统,虽说没听说过有人敢吹那么大的牛,说自己是都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