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90 章 托利索
    后半夜,树化兽又来了,令得林天不得不避退,他心里面发誓,有一天一定要弄死这头树化兽。

    他觉得幽暗之森不能久留,得尽快再找到一头金箭兽,然后迅速离开幽暗之森,回遗忘之城。

    两天后,林天来到了一片山谷,在这里,他惊讶的发现了鬼老头的踪影,不过鬼老头并没有发现他。

    他迅速趴下,躲进一处灌木丛中,然后用屏息自如,将自己的气息完全收敛,免得被鬼老头发现,这鬼老头的感知力,那是肯定相当敏锐的。

    鬼老头似乎是在找什么东西,目光左顾右盼的,没过多久,他就飞走了,这令得林天松了一口气,这鬼老头的诡异实力,他可是见识过。

    虽说现今实力大涨,不过他也知道,自己远远不是鬼老头的对手,遇到了只有死路一条,所以千万不能被发现。

    鬼老头刚走,林天还是不敢动,他等了两个小时左右,才敢从灌木丛中爬出来。

    “这个家伙,似乎是在找什么东西?”

    林天皱眉,这里可不是幽暗之森的中心区域,鬼老头不会无缘无故地跑到这里来,也不知道到底要干什么?

    看那模样,似乎是在找什么东西。

    “难不成,他发现我了。”

    林天瞪大了眼睛,随后又摇了摇头,看鬼老头那样子,似乎并不是冲着他来的,应该是别的什么因素。

    林天进入了山谷之中,现在他不敢飞行了,因为怕被鬼老头给发现。

    “咦,这是什么东西?”

    突然间,林天发现了一片白色的布料,上面有早已经干涸的血迹,正挂在一根荆棘上,这是从衣服上撕下来的,应该是有人不经意间被荆棘给挂住,撕下了这么一块布料,可能当事人都不知道。

    “是什么人啊!鬼老头难道在追踪这个人?”

    林天喃喃自语,是什么人来到了这个区域,这已经足够深入幽暗之森了,一般的人是不敢来的,至少也是都护级的实力。

    “这血迹已经干涸,不像是被荆棘刺出来的,而是当事人的衣服,已经染血。”

    林天看着布料上的血迹,这一团血迹,绝对不是荆棘刺出来的,因为荆棘刺出来的伤口很小,一瞬间流不了多少血,不可能有这样一团血迹,所以,当事人曾经受伤,鲜血染红了衣服,当然,也有可能是别人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