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84 章 树化兽
    两头金箭兽,按照娜丽丝的说法,一头金箭兽可以打造出一万支破金箭,那么两头的话,就是两万只破金箭。

    保守估计,两万只破金箭的效果只有一半,那也可以杀死一万头异化兽了,绝对是可以大幅度的减少兽潮的冲击力的。

    每次兽潮,按照林天的估计,也就是几万头异化兽而已,杀死一万头,已经是很大的消减了。

    当然,毒虫潮除外,毒虫潮才可怕,那可能不是几万只,而是上百万只。

    “我要是不死,在这幽暗之森待上几个月,说不定就可以达到半神级。”

    林天喃喃自语,在这幽暗之森,他可以一直通过猎杀异化兽,从而提升自己,数量累积得多了,进入半神那也是不在话下。

    他往前走去,突然间听见了脚步声,身形一动,是立刻出现在了树干之上,是三个人,两男一女,都是林天见过的面孔,是其他三位都统的手下都护,其中一位,他还很熟悉,是独眼龙沙里。

    他没有想到,独眼龙沙里居然都被派出来了,不是眼神不好吗?

    看来独眼龙沙里在王冲的手下,日子是不好过了。

    他和瓦斯一走,王冲的第一选择,那就变成了独眼龙沙里了,肯定是派独眼龙沙里进入幽暗之森。

    另外两个,是一个老头和一个中年妇女,三个人组成了一个小队,被派进来寻找半神级武器,不过,林天不认为这三个家伙能找到半神级武器。

    “你们的速度倒是挺快的啊!居然来到这里了。”

    林天从树干上落了下来,对着三人打了一个招呼,他看得出来,这三人并不是在敷衍了事,而是在真正的行动,这个地方,已经算是比较深入幽暗之森了。

    如果换作是他的话,肯定不会来这里,在外围兜兜转转几天,敷衍一下,然后回去之后就说没有找到,那不就行了吗?

    这三个家伙,不知道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居然真在执行命令,这在林天看来,要么就是无知者无畏,要么就是各自起了野心。

    那可是半神级武器,眼热自然正常。

    “是你,林天。”

    独眼龙沙里吓了一大跳,他完全没有想到,林天会来这里,都统级高手居然出动了。

    “没错,是我,你们几个胆子真大,居然跑到这里来了,真是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真是愚蠢啊!没进入过幽暗之森的人,果然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