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头牛形异化兽看上去真是太可怕了,令得林天有一股心惊肉跳的感觉,这种感觉,即便是那头巨龙带给他的也不过如此。

    牛形异化兽只是经过,并没有在这里停留,不多时就消失了,“不行,我们白天不能赶路,这样太危险了。”

    林天皱眉,这里应该是幽暗之森的中心地带,异化兽一个个都十分强大,林天能对付的,已经算是非常少了,如果白天赶路的话,很容易遭遇到。

    夜晚是相对安全的,虽说有一些属性阴寒的异化兽出没,不过大多数异化兽,夜晚还是不会行动的。

    只不过,这夜晚的幽暗之森,到处黑漆漆的,不点火的话很难看清楚,不利于赶路。

    “就在这里待着,等到天黑的时候,再赶路。”

    林天看了一眼哈德,平静地说道。

    “不行啊!先生,这晚上更加危险,一不小心就会出事,而且,晚上的视线会受到影响,一不留神就走到异化兽的巢穴了。”

    哈德睁大了眼睛,不同意林天这个想法,夜晚赶路,的确可以避开很多的异化兽,但也不是没有危险,这白天有白天的危险,晚上有晚上的危险,相比之下,晚上的危险来的还防不胜防,最起码眼睛看不清楚。

    “你放心,我自然有办法,只要你听我的,就能够安全抵达遗忘之城。”

    林天有凌空虚渡飞手段,他晚上在空中飞,应该是相对比较安全的,毕竟大多数异化兽都不会飞,而且,能飞得晚上也不怎么会行动。

    “给我介绍一下遗忘之城的情况?

    有多少人口?

    有多大?”

    林天目光扫过了四周,然后对哈德进行询问,他自然是想要了解一下遗忘之城的情况,这遗忘之城到底是怎么出现的。

    这太过诡异了,幕后的黑手是谁?

    这非一般的人力可以达到的手段,这个幕后黑手,一定是极端恐怖的。

    凭空出现的巨城,是什么人建造的?

    要建造这样的巨城,需要用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