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很快就来了,雨是越下越大,跟瓢泼一样,林天和瓦斯两个人,当即就被淋成了落汤鸡。

    不过暴风雨的到来,也不是没有好处,起码大多数的异化兽都会待在巢穴里,不会轻易出来活动。

    “真是倒霉啊!”

    瓦斯无奈,这种天气条件下,已经不适合去寻找半神级异化兽了,最明智的决定,是回到遗忘之城,等雨季过后再来寻找,然而,城主那边无法交待。

    总不可能因为下了雨,就不去执行任务吧!所以,就只能咬牙坚持。

    两个小时后,林天和瓦斯来到了一处山谷,幽暗之森,可不光是平坦的地形,也有山脉,沼泽,河谷地带,不全是密林覆盖。

    “你看,那是什么?”

    林天站在一块巨石上,在下方的山谷中,居然有一座城堡,弥漫着一股古老的气息。

    “咦,城堡,这哪里来的城堡?”

    瓦斯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事物,幽暗之森内,居然存在着一座古堡,这怎么可能呢?

    怎么可能有人会住在这个地方呢?

    “真是奇怪了,这种地方也有人住。”

    瓦斯无法理解,幽暗之森是什么地方,肯定不适合人居住。

    “嗯,的确是有人住。”

    林天点了点头,他的目力很远,看得很清楚,城堡中的花园,草坪被人修剪过,还有几个秋千,明显是有人居住。

    “以前也没见过有人居住在幽暗之森啊!而且,这座城堡看上去,也修建了很久的样子。”

    瓦斯神色古怪,他也不是没有来过幽暗之森,而且也没有听说过,有人住在幽暗之森啊!“你又不可能去过幽暗之森的每一处地方,不过能住在这里的人,肯定很强,否则的话,早就死了。”

    林天倒是不觉得城堡奇怪,而是觉得住在这里的人奇怪,那得是多大的心啊!肯定是底气很大,足以应付来自幽暗之森的危险,那些异化兽的威胁。

    “雨下得这么大,我们进去避避雨吧!等雨停了之后再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