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95 章鹰形异化兽
    酒店的玻璃门立刻炸碎,无数的玻璃碎片散开,这显然令得林天一愣,根本没有任何防备,那些玻璃碎片对着他涌来,不过林天也不在意。

    有极限防御在,一些个玻璃碎片休想伤害到他。

    “看来,这次的兽潮要比上一次厉害啊!”

    林天走出了酒店,他抬头望着天空,无数的飞行异化兽,尖嘴乌鸦和蝙蝠异化兽,他是熟悉的,不过,那鹰形异化兽他倒是没有见过。

    大街上,已经横七竖八地躺了不少尸体,一些行人未曾来得及逃离,横死当场,血腥味在空气中弥漫着。

    一只鹰形异化兽对着林天掠来,其利爪非常长,可以轻易突破血肉之躯。

    林天一剑砍去,划过鹰形异化兽的翎羽,却只砍下了几片羽毛,并没有伤害到鹰形异化兽,这令得林天略微一愣,还不是普通飞行异化兽。

    那只鹰形异化兽一个翻转,又对着林天掠来,林天一道剑光暴砍而去,将鹰形异化兽的一只翅膀给削了。

    鹰形异化兽少了一只翅膀,自然不能在飞行,落在地上,发出一声凄厉的尖鸣,而后对着林天急速冲来。

    其翎羽倒是相当坚固,身体防御力不错,林天连续砍出了十几剑,才将其斩杀。

    【叮,宿主获得鹰魄。

    】【叮,宿主获得暗羽。

    】【叮,宿主气血提升三十分之一。

    】【叮,系统提醒,暗羽可加持黑羽剑,宿主是否加持。

    】系统提示音传来。

    “立刻进行加持。”

    林天手中的黑羽剑发生了一些变化,流光深邃了一些。

    站在大街上,还是很容易吸引那些飞行异化兽的目光的,两只尖嘴乌鸦,对着林天掠来。

    这种低等级的飞行异化兽,林天都懒得杀,不过也不得不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