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27 章 无实体
    这是对自己不屑一顾吗?

    林天大怒,他施展了凌空虚渡,速度暴涨,对着黑袍人杀去。

    林天的速度超过了黑袍人,成功一剑刺到了其胸口部位,不过,这黑袍也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制作而成的,以黄金级武器的锋锐,居然都穿透不进去,根本刺不穿。

    然而,这还不是最让林天惊讶的事情,林天最惊讶的,那是这黑袍之内,没有躯体,这是剑尖传回来的触感,这是一件恐怖诡异的事情。

    林天浑身都是一激灵,合着他不是在打一个人,或者是一个生物,他是在打一件黑袍,这具黑袍内,没有任何躯体。

    这根本就不是人啊!林天还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自己居然在跟一件衣服战斗。

    “这是什么东西,一件衣服,死物而已,居然也能成为生命体。”

    林天惊讶,他倒是听说过树能异变的,但是没听说过衣服异变的,人家那树虽然不能动,但好歹也是一种生命体,但是这衣服算是怎么回事,彻头彻尾地死物,也能异变吗?

    这个世界真是太疯狂了,衣服都可以跟人战斗了,都可以杀人了。

    林天继续跟黑袍人,不,是黑袍进行厮杀,这是一种没有躯体的诡异存在,令得林天是毫无办法,他不知道该如何杀死?

    这杀一件衣服,真是让人头疼啊!很快,林天连自己的底牌剑影都出动了,不过依旧无用,杀不死这件黑袍。

    一个杀不死的存在,打下去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而且,林天感觉到,自己的魔神三变,冷却时间快到了,必须得尽快离去,到时候战力衰退,自己可就打不赢这件黑袍了,现在好歹还是僵持阶段,此时不走,那可就没有好机会了。

    林天准备跑路了,他并没有直接飞走,因为这件黑袍肯定会进行追击,林天是一下子跳进了溪流中间,借着水的掩饰,从而逃脱。

    几天的大雨,溪流水那是暴涨,已经完全可以掩盖住一个人的踪影。

    黑袍在溪流边等候着,似乎是想要守株待兔,等着林天出来,的确,从常理来看,任何人都不可能一直躲在水里不出来,没没有人可以一直停止呼吸,除非是死人。

    不过等肯定是等不到的,林天已经顺着溪流是漂走了。

    一天后,林天出现在了一处密林之中,他皱着眉头,盯着眼前的一具尸体,这具尸体刚形成不久,应该在不久前,这里爆发过一场战斗,不过现场并没有战斗的痕迹,因为大雨很快就会掩盖掉一切的踪迹。

    是白发老头,八位都护之一,看样子是活着离开了神殿,但却很不幸的死在了这里。

    林天皱眉,白发老头能够离开神殿,倒是了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因为八位都护除了他而外,其他的都护都是没有用武器的,也就是说,没有使用外力,都是靠着自己本身的力量在战斗,因此,他们的复制品,实际上战力跟本体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