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分开了,这些混蛋,真是可恶。”

    “不能让他们回到遗忘之城,我又不能在遗忘之城动手。”

    “玩游戏我从来都没有输过,要是这次输了,我还要不要脸了。”

    “尤其是那小子最可恶,我就先把你小子给收拾了,然后再收拾其他两个,跟我玩游戏的人,从来就没有一个能活下来。”

    老头站在虚空中,露出阴森恐怖的笑容,它闭上眼睛感应了一下,然后往林天所在的方向疾驰而去。

    林天突然有一股不安的感觉,这个感觉很强烈,强烈到快要将林天给吞噬掉了。

    “那老头应该冲我来了,论速度,我肯定不行,迟早会被追上弄死。”

    林天喃喃自语,他自信这股不安的感觉,肯定是来自于那老东西,他必须要想个办法。

    抬起头来,看着那些茂盛的枝叶,林天的心里有了打算,他迅速脱了衣服,然后砍了几根树枝,用衣服包裹住,扎了一个假人,然后身形向一边闪去,躲进了一条小河中。

    有水的覆盖,林天自信能隔绝自己的一切气机。

    “哈哈,终于追上了,要不是这片空间不稳定,无法运用空间,我一秒钟就可以追上。”

    老头看着角马背上的人影,不由得意一笑。

    “跑得倒是挺欢的,我就陪你玩玩,让你看到希望,然后陷入绝望,这一定很有意思。”

    老头咧嘴笑了起来,不紧不慢地跟在角马兽的背后。

    角马兽的速度很快,如同风驰电掣一般,三个小时后,巨城在远处浮现,遗忘之城到了。

    “结束了,小子,你进不去遗忘之城。”

    “这种感觉是不是很刺激,看到希望了,又马上绝望。”

    老头加快了速度,而后冲到角马兽的旁边,侧着头,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来,不过,当看到角马背上是一个假人的时候,老头就笑不出来了。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