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24 章 玩游戏
    鹰钩鼻的脸上挂着泪痕,明显是刚刚哭过,他的手脚断了,已经成为了一个废人,就算是活着回到了遗忘之城,只怕都护也当不上了。

    都护这个位置,可不会让废人来做得,如果能活着回到遗忘之城,那么迎接鹰钩鼻的,那就只有羞辱。

    平日里高高在上,倒霉的时候,落井下石的人可是不少的。

    老头并没有说假话,鹰钩鼻确实被打断了手脚,而且接不上,这有点不可思议,怎么可能接不上呢?

    都护这个级别的存在,哪怕手脚尽断,也可以快速用气血进行凝结,可以快速接好。

    “老杂毛,有种放开我,大爷跟你拼了。”

    那个黑人大汉咆哮,他的身体一动不能动,林天这时候才发现,除了他而外,其他的人似乎被某种神秘力量给禁锢了。

    黑人大汉看样子有些刚烈,或者说是有些愚蠢,眼前什么情况还不清楚吗?

    这里的所有人加起来,都打不过这个老头,居然还敢骂人家为老杂毛,这不是找死吗?

    “哼!没有礼貌的家伙,神要惩罚你。”

    老头冷哼了一声,很是不满,居然敢骂他为老杂毛,他可是神,哪里受得了这般亵渎。

    黑人大汉的两只耳朵突然没了,就那么没了,诡异得没了,看得其他人目瞪口呆,没有鲜血流出,一丝鲜血都没有。

    “老杂毛,你怕了吗?

    不敢跟大爷单挑。”

    黑人大汉继续叫嚷,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耳朵没了,老头的手段实在是太诡异了,根本就没有出手,黑人大汉的耳朵却没了。

    “还敢骂我,你找死,我剥夺你玩游戏的资格。”

    老头气得鼻子歪了,他的双眼中,闪过一道诡异的冷光,而后黑人大汉的血肉不见了,变成了一具白骨,而后,白骨又化成了粉尘。

    现在,黑人大汉骂不出来了,人没了,这是死得就剩下骨头渣了。

    “看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