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07 章兽潮根源
    高层会议继续举行,都护这个级别,只能用耳朵听,不能用嘴巴说。

    林天的目光一直在打量着半神,可惜看不出深浅来,这半神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也不清楚,身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凌厉气息流露出来,就如同一潭水一样,平静无波。

    这跟林天想象之中的半神那是不一样的,他想象之中的半神,一个个那是丰姿卓越,无与伦比,没想到眼前的半神却是如此普通。

    这放在人堆里,根本就不起眼。

    “我们必须要先下手为强,兽潮是越来越厉害了,这次差点抵挡不住,如果下次的兽潮比这次厉害,又当如何呢?”

    托利索有些担心,他已经明显感觉到了压力。

    林天则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反正,天塌下来,这些半神去顶着,半神顶不住,那就都统去顶,都统顶不住了,就该都护了。

    而林天的想法就是,如果都统挡不住了,那么他这个都护,也该逃之夭夭了。

    “就算杀掉了三头半神级别的异化兽,兽潮可能也不会停止,因为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兽潮的根源?

    它到底是怎么形成的,有没有人为的因素。”

    韩方半神开口了,这个问题他想了很久,然而,并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

    “根源,谁知道根源是什么呢?

    不过应该没有人为的因素,是什么样的人,才可以引动可怕的兽潮呢?

    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丝丝半神摇了摇头,并不认为有人为的因素存在。

    “不管怎么样?

    那三头半神级别的异化兽,必须要铲除掉,对于遗忘之城的威胁,实在是太大了。”

    托利索已经是下定了决心,必须要铲除三头半神级别的异化兽,他是城主,无人敢反驳他的决定。

    不过,幽暗之森还是很大的,找寻三头半神级别的异化兽,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找寻这种工作,自然得落到都护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