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68 章族群异化兽
    “加持。”

    林天将毒囊加持在了虎牙之剑上,在一瞬间,剑刃上出现了一层乌光。

    他试验了一下,一剑刺进了旁边的一棵树干,当即整棵树立刻枯萎,虎牙之剑,变成了一把毒剑。

    林天继续前行,眼瞅着天色暗了下来,幽暗之森整个蒙上了一层阴影,这片森林到底有多大?

    林天也不清楚,他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到达遗忘之城。

    “昔日,遗忘之城吞噬了那么多的人口,相信有不少人都进化出来了。”

    林天喃喃自语,末世的环境,可以让任何人改变,每个人都可以变强,如果是一个普通人,在末世是绝对活不下去的。

    那么多的异化兽,不是普通人可以抗衡的。

    入夜,林天找了一些干柴,生起了一团篝火,他盘膝坐在地上,也不敢睡觉,指不定突然间从哪里冒出来一头异化兽,所以,必须要随时警戒。

    前半夜还无事,到了后半夜,林天遭遇了狼群。

    四周出现了一只只幽绿的眼睛。

    这是族群异化兽,异化兽可不是全部都是单独行动的,也有以族群活动的,不过,这类的异化兽实力比较弱。

    那些强大的异化兽,一般是单独行动,不会与族群为伍。

    “这是什么鬼地方啊!”

    林天脸色很难看,他仔细地看了一下,十九双幽绿眼睛,也就有十九只异化兽。

    这不算是什么大族群,那些大族群,可能有数百头异化兽之多,如果是遭遇大族群,现在的林天还只有逃命的份。

    那么多异化兽,不说打不打得赢了,累也能将他给累死,不过,眼前的小族群,还不至于让林天后退。

    一群狼形异化兽对着林天靠近,黑褐色的皮毛,健壮的个头,锋利的獠牙。

    以群体出现,实际上还是很唬人的,而且,这些畜牲可不会跟你单打独斗,而是一拥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