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脸上寒霜密布,目光要喷火一般,他的儿子没了,孙女没了,简直就是奇耻大辱,身为遗忘之城的都统,居然连自己的家人都保护不了,这要是传扬出去,老脸往哪里放。

    “你如果想要去陪他们,我可以送你一程。”

    林天耸了耸肩,虽然老头带给他极度危险的感觉,不过也没有办法,只有一战,对方肯定是不会放过他的,任何的言语都无法挽回。

    血海深仇已经出现了,这不是几句话就可以挽回的,求饶也没有什么用,当然,林天肯定是不会求饶的,他的字典里,从来都没有求饶这几个字,宁可战死,也不会求饶。

    “大刀,这是格尔斯都统,还不快跪下。”

    一旁,一个武士大喝,对林天进行了呵斥。

    “都统又怎么样?

    居然敢叫我下跪,一个老东西,哪里有资格让我下跪,算个什么东西,别说一个都统,就算你们城主来了,我也不跪。”

    林天嘴硬,人家半神来了,实际上他连下跪的资格都没有,人家一根手指,就能碾死他,半神,太过可怕了。

    一道剑光斩过去,那个话多的都统立刻血肉横飞了,城主府的配套战甲要比暴风佣兵团好上一些,不过在林天的眼中,也比破铜烂铁好不到哪里去。

    格尔斯气得鼻子都歪了,居然敢在他面前行凶,知道他是都统的身份,还敢如此狂妄,这简直就是没有将他放在眼里。

    “我要把你抓到牢房里,让你生不如死,我要扒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削了你的肉,剁碎你的骨头。”

    格尔斯声音冰寒,血海深仇,自然不能让对方死得太过轻松。

    “放狠话谁不会啊!你以为你放几句狠话,我就怕了吗?

    你个老东西,都要进坟墓了,还要跑出来蹦哒。”

    林天突然一个箭步上前,一剑狠狠对着格尔斯斩去,他要先下手为强,弄死这老东西。

    格尔斯脸上浮现讥讽的笑容,居然不闪不躲,任由林天攻击,林天一剑狠狠砍在格尔斯的胸口,但却无济于事,削铁如泥的黑羽剑没有丝毫作用,不仅没有破开战甲的防御,连一道痕迹都没留下。

    这套黄金战甲,很不一般,不是那些破铜烂铁可以相提并论的。

    “杂碎,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我这可是黄金战甲,乃是有金化兽的骨头铸造的,除非你有半神级武器,否则,你休想破开我这战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