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83 章气血药剂
    林天有些难以理解,末世什么最重要,肯定是进化者的数量,因为这意味着活下去的概率。

    外面那些幸存者基地,巴不得所有人都是进化者呢?

    那样大家就可以抱团取暖,存活的几率也会大上许多。

    “当然不能,气血药剂,需要十六种异化兽的血,还有珍稀的化学成分,所以,每个月顶多只有五百瓶的产量。”

    “而且这五百瓶,只有一百瓶在市面上流通,其他的,则是要提供给权贵阶层,不可能每个人都有机会服用的,如果所有人都成为了进化者,那么谁又来干活呢?”

    “到时候,大街上就没有人扫地了,也不会有人去通下水道,那些累人的活,就不会有人干了。”

    年轻女人一本正经地说道。

    林天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这话虽然刺耳,不过倒是事实,的确,这种稀有的东西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享受到的,光是一千金币,就让很多人绝望了。

    主要是十六种异化兽的血,这等材料不那么好弄,材料是可以决定价格的,如此看来,一千金币倒是的确不够。

    “给我来一瓶。”

    林天表情平静,他自然不需要这气血药剂,对他没有什么用,一千五百斤的力道他可看不上,再说了,他可以通过猎杀异化兽去提升气血强度,自然不需要用气血药剂。

    况且,谁知道这种东西吞下去会不会有什么负面作用。

    不过,哈德却是需要这么一瓶药剂,林天可不想教哈德去锤炼气血,要练出一千五百斤的力道,那得需要多久啊!他可没有那个闲心。

    “先生,你确定你买得起吗?

    我们这里可是概不赊账,也不能分期付款的,必须得一次性付清。”

    年轻女人露出了怀疑的目光,这人靠衣装马靠鞍,看穿着,就可以看出一些东西了。

    衣着华丽,肯定大多数有钱,这衣着不华丽,肯定大多数没钱,可是偏偏,林天衣着不华丽。

    “记得以前,买房子不就可以分期付款吗?

    很多东西都可以分期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