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时后,林天回到了哈德的家中,里面一片狼藉,令得林天眉头一皱,暴风佣兵团的人,难道又来了吗?

    跟一个小人物,就那么过不去吗?

    林天以为哈德被抓走了,但随后,在卧室里面,林天发现了哈德的尸体,哈德死得很惨,直接被腰斩了。

    这是林天收的第一个小弟,居然这么快就死了。

    “该死的东西,居然敢杀我的人。”

    林天脸色阴沉,很难看,不管怎么样,哈德都算是他的人,就收了这么一个手下,居然被人给弄死了,此事无论如何都不能善罢甘休。

    体内的气血在缓慢地恢复,林天深吸了一口气,那暴风佣兵团,真是太过分了,就这么一个小人物,居然还要痛下杀手。

    林天有些失算,他低估了暴风佣兵团的决心,他很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弄死哈德,一个没有任何威胁的人,似乎没有那个必要弄死。

    “你放心去吧!你妹妹,我会替你照顾她的,那个暴风佣兵团,我会让他们全部来为你陪葬。”

    林天深吸了一口气,他整理了一下哈德的尸身,装进一个麻袋里,第二天,他就去找了一块墓地,将哈德埋葬了。

    “真可惜,我给你买了气血药剂,可以让你进化,但是现在你用不着了。”

    “你用不着,就给你妹妹用吧!我会保证她的安全,我会帮助她成为一个强者,至于那个暴风佣兵团,暂时,可能是不会为你报仇的。”

    “不过,你放心,多则一年,少则半年,我会灭掉暴风佣兵团。”

    林天喃喃自语,站在哈德的墓地前,这块墓地很贵,花了林天不少金币。

    灭掉暴风佣兵团,林天感觉自己的实力可能还不够,上次,他跟那个暴风佣兵团的副团长一战,并没有讨到什么便宜,而那个副团长,还只在暴风佣兵团排名第三,前面两个,会更加危险。

    所以,林天打算再等一段时间,他要变强。

    入夜,林天回到了木屋内,他没有收拾木屋,里面依旧狼藉,他打开了电视,突然间发现,自己被通缉了。

    他所杀死的那个少女,乃是城主府都统的孙女,那个中年人,是城主府的护卫队长。

    有目击者,画出了林天的画像,虽然跟林天不是完全相似,但也有七分相似,目前,林天正在被全城通缉,并且悬赏一万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