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415 章 气息锁定
    林天看得出来,这索默已经有心想跑了,居然只对了一招,就产生了跑路的想法,也是令得林天无语,这不带这样的,能不能多打一会儿啊!诡异,太诡异了,索默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晕眩感在逐渐加深,自己体内的气血,流逝的速度再加快,这是一个危险的地方,不能继续打下去了。

    “怎么着,想跑,你是在做梦。”

    林天冷笑,他左手浮现禁锢之力,打算将索默给禁锢掉,他觉得还是要速战速决为好,免得让索默跑掉了,时间拖得太长,可能会生出什么变故来。

    索默的身上突然浮现诡异的气息,他的身形在逐渐淡去,见此情形,林天是眼疾手快,立刻打出了禁锢之力,将索默给禁锢了起来。

    索默惊骇,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一动不能动了,这又是什么诡异的力量,他此刻感觉很后悔,早知道不该现身,不过,显然,现在后悔那是没有什么作用了。

    “去死吧!”

    林天当即动用了碎星裂,他的眼睛冒出了两道璀璨的光芒,直接洞穿了索默的胸口。

    他没有动用杀破狼,不想让索默的身体四分五裂,他要留一具白骨给鬼老头,要好好地气一下鬼老头。

    索默暴毙,身体直挺挺地躺了下去,眼睛睁得大大的,仿佛是死不瞑目一般,他当然是死不瞑目,这么年轻就死了,那无疑是世间的一种残忍。

    林天深吸了一口气,这个心头大患终于解决了,本来上一次就该解决了的,只是没有想到索默会死而复生而已。

    接下来,就该摧毁神殿了,林天动用了疾风暴,开始摧毁神殿,宫殿全部崩塌而去,很快就成了一片废墟。

    【叮,宿主完成隐藏任务摧毁神殿。

    】【叮,宿主激活技能气息锁定。

    】【叮,宿主神格凝聚激活至百分之九十。

    】【宿主:林天】【位阶:半神级】【寿元:两千】【进化技能:吞噬】【能力:极限防御,凌空虚渡,魔神五变,武器专精,屏息自如,夜视,融合,透视,危险预知,神武傲体,空间扭曲,心灵感应,先天剑光,移形换影,禁锢之力,精神控制,结界,杀破狼,空间挪移,无限修复,封印之力,缩地成寸,诅咒之力,碎星裂,神格凝聚,记忆提取,精神附身,气息锁定。

    】林天点开了能力详解。

    【吞噬:击杀任何目标可自动吞噬其精华,增强自身战力。

    】【极限防御:被动能力,增加自身三倍的防御力。

    】【武器专精:被动能力,任何武器都能达到专精,增强双倍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