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主府可不是出工不出力,损失这么大,能说不出力吗?

    “这理由有些牵强了,你得加上一条,就说城主林天遇事退缩,残害民众,打压商户,惹怒了上帝,天神生物公司接受上帝的指引,绝对取而代之。”

    达里达则是显得更加无耻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用以欺骗民众。

    “额,我明白了。”

    威尔有些无语,这般瞎编,明眼人可是一眼就看出来了,理由都太过牵强了。

    “等我们执掌城主府之后,减一些税,给那些穷鬼发一些福利,所有人都会支持我们了,他们可不在乎城主府换主人。”

    达里达冷笑了一声。

    “我明白了,只是,我们替换城主府,今后兽潮来了,我们就要去对付了,压力会不会很大啊!”

    威尔表示了担忧,执掌城主府,可不全是一件好事情,应对兽潮,那得是往前冲,要起表率作用的。

    “怕啥,我很快进入半神级,应对一般的兽潮那是完全不成问题的,到时候,我们可以用进化药剂,再培养出一位半神级出来,到时候两位半神级坐镇,怎么着也能守住遗忘之城。”

    达里达并不怕,而今,进化药剂的产量是提升了不少,如果都堆在一名都统级身上,肯定是能将其给堆到半神级的。

    闻言,卡尔德却是高兴了起来,这都统级,不用说,就是他了。

    “现在,你要稳住城主府,一切等我进入半神之后再说,我要横扫城主府,不服我的人都要除掉。”

    达里达下达了指令,为了安全起见,他打算等自己到了半神级之后再动手除掉城主府,现在不会那样做,主要是担心损失太过巨大。

    只不过他并不知道,林天已经踏入半神了,否则就不会这么想了。

    北湾区,一座废弃的木屋内,一个白发少年禁闭的双眼睁开,他的眼睛中,有电芒交织。

    “林天,再过七天,就是你的死期了。”

    他声音冰冷,充斥着可怕的杀意。

    城主府,地下室内,五天时间已经过去了,林天睁开了眼睛,他已经将所有的兽魂全部融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