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53 章 十亿金币
    “你小心啊!”

    妮妮可盯着林天,目光十分严肃,而后他动用了精神冲击,这是无形的攻击,精神之力本身就是无形的。

    精神冲击对准了林天,然而,对林天没有丝毫效果,林天可是半神级,想要对他进行杀伤,至少也要是半神级的战力,而妮妮可,还差得远着呢?

    “嗯,强度确实提升了不少,可以对一般的都护进行杀伤。”

    林天点了点头,妮妮可的精神冲击,确实是提升了不少强度,对付一般的都护级,是有效果的。

    接下来,妮妮可又对林天使用了禁锢之力,这种禁锢之力同样对林天没有作用。

    “这禁锢之力,应该可以困住一般的都护一到两秒的时间,这时间虽然转瞬即逝,不过也可以改变战局了。”

    林天感应了一下禁锢之力的强度,得出了这一结论,一到两秒这个时间,绝对可以左右战局了。

    如果是高手过招,别说是一到两秒了,就算是半秒钟都是可以杀死对方了。

    “继续努力吧!等过段时间,我再给你弄几瓶进化药剂。”

    林天拍了拍妮妮可的肩膀,他看得出来,妮妮可目前还在进化状态之中,身体的进化之力,还没有消失,这应该会持续一段时间的。

    “我还有事,就不跟你多聊了,有什么事情,尽管来找我就是了。”

    林天离去,他确实是有事情,目前最重要的两件事情,一是要融合兽魂,二是要找寻遗忘之城的那位神级高手。

    至于对付索默和天神生物公司,林天倒是不着急的。

    在一处地下室的入口,林天正在安排守卫,他融合兽魂这个时间段,自然是不能受到任何打扰,不能放任何人入内。

    在那种状态之下,林天是极其脆弱的,随便跳出来一个都护级进化者,都是可以弄死他的。

    “城主,天神生物公司愿意缴纳十亿金币的罚款。”

    这时候,娜丽丝来到了这里,对着林天带来了这一消息,令得林天当场就是愣住了。

    “这不可能吧!他们真的愿意缴纳十亿金币的罚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