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61 章 光武套装
    吞噬,极限防御和武器专精,都没有办法升级,一直都是那个样子。

    其他能力倒是都可以升级,但只有魔神七变,具有较强的攻击性,其他的则是辅助技能。

    夜视和透视则是加持有伤害效果,那种效果并不可观。

    现在,系统的多项能力,实际上对林天的加持战力效果,已经不强了,多是辅助性功能,这令得林天并不能满意。

    “也不知道系统什么时候再度升级?”

    林天喃喃自语,随后,他看了一下光武套装,这是半神级套装,现在,林天还并没有使用的机会。

    光武套装,分为光武战甲,光武头盔,光武战靴,光武披风,光武之剑,这是整套的半神级武器,但还没有经过任何力量加持。

    不过,林天估计,凭借自己这套光武套装,他可以轻松扛过两名半神级高手联手,再加上光武之剑,对付三名半神级高手不在话下。

    兽化如果全开的话,他是可以对付五名半神级高手的,这已经是相当可观的战力了。

    当然,这里指得是普通的半神级,而不是那种异常强大的,同一个级别,那也是有高低之分的。

    门外突然间传来了脚步声,娜丽丝来了,她现在掌管遗忘之城的行政,平日里也是相当忙得。

    “大龙佣兵团的佣兵都安排进了军队,不过,他们其中有的人并不想加入军队,有几个闹事的,一进去就跟别人闹了矛盾。”

    娜丽丝开口,吞并大龙佣兵团之后,出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有的佣兵闲散惯了,不太愿意接受军队的条条款款,毕竟,军队是没有多少空余时间的,可以出去寻欢作乐。

    佣兵则是不一样,他们可以大吃大喝,随便怎么玩都可以。

    “那些不愿意加入军队的,就让他们滚蛋。”

    林天皱了一下眉头,他可不想在军队之中,出现不稳定的因素,那些不愿意在军队做事的佣兵,不要了就是,强留没有什么好处。

    “那些大龙佣兵团的都护,倒是有些麻烦,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排他们,如果给他们权力,我担心出现不好的事情。”

    娜丽丝露出了为难之色,不知道该如何处理那些都护,这次,大龙佣兵团总共有九名都护归降,数量几乎达到了城主府都护的一半。

    “而且,他们在大龙佣兵团拿得高工资,我们给予的薪水,达不到那个地步,不过,这次摧毁大龙佣兵团,我们也得到了五亿金币的现今,另外,大龙佣兵团的所有产业,都被充公了,包括连锁酒店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