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434 章 一打二
    林天很是震惊,这艾可儿是跟谁学的啊!真是太有魄力了,母猪两个字都说出来了,这两个字简直就是对女人的巨大侮辱,如何让人可以忍受。

    果然,贵妇气疯了,她对着艾可儿扑了上来,要打艾可儿。

    很快,一件令林天目瞪口呆的事情出现了,两个女人居然开始了打架,进行了互殴。

    林天无语至极,他本想帮助艾可儿,但又觉得太丢人,所以没有动手,帮一个普通女人,去打另一个普通女人,林天觉得这种事情自己做不出来,只能是袖手旁观,而且,艾可儿还占据着上风,他自然不需要帮忙。

    贵妇毕竟是贵妇,平日里养尊处优的,哪里有什么力气,而艾可儿则不一样,毕竟是经常干活,力气还是有的,对着贵妇是拳打脚踢。

    不过,很快那个婢女就参战了,形成二打一的局面,不过艾可儿还是占据着上风,她很凶,一巴掌扇在那婢女的身上,把婢女打懵了,而后坐在地上号啕大哭了起来。

    这时候,衣服店老板要动手了,他自然是要帮助贵妇,提起一张凳子,就要对着艾可儿砸去。

    林天是眼疾手快,他抄起桌上的茶杯,直接对着衣服店老板砸去,将其砸了个头破血流,对于衣服店老板的行为,他感觉很不耻。

    “女人的事情,男人别掺和。”

    林天冷冰冰地说道。

    衣服店老板惨叫,他捂着脑袋飞一般的跑出去了,林天知道,这肯定是去搬救兵去了。

    “好了,够了,我们走吧!”

    林天走了过去,拉着艾可儿的手离去了,他不想引来太多的麻烦,尽管他并不怕。

    这衣服自然买不成了,很快,两人就离开了格林小镇,往卡布罗村庄的方向走去,“呵呵,真是太有意思了,你看见没有,我还是挺厉害的。”

    路上,艾可儿笑嘻嘻地。

    林天有些无语,这丫头,大祸临头了都不知道,打了官员的夫人,人家能善罢甘休吗?

    “对了,我今天只赚了三枚魂晶,本来应该赚五枚的,可是少了两枚,还有,篮子也丢了,那也得值一枚魂晶,所以,你得赔我。”

    艾可儿对着林天伸出了白皙的小手,令得林天无语,又不是我摔了你的篮子,扔了你的蘑菇,居然跑到我这里打秋风。

    不过,林天也没有反驳,他掏出钱袋,数了一百枚魂晶给艾可儿,毕竟是救命恩人,实际上无论要多少,他都是愿意给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