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啊!你想好了没有,想发财的人多了,你不想干有的是人干,我这可是给你机会,溜走了你这一辈子都别想有这样机会了。”

    林天耸了耸肩,冷笑出声,他就不信对方不同意,除非是傻子,大把钱不赚的人,那不是傻子是什么?

    “好,我同意了。”

    酒糟鼻老头咬了咬牙,他知道这次买卖不亏,不过一下子要付出两千魂晶的现金来,他还是很有些肉疼的,他除了不动产而外,所有的现金,也不过就只有三千多魂晶而已,这一下子没了两千,能不肉疼吗?

    “拿钱吧!”

    林天点了点头,他可不担心对方会赖账,到时候卖了神蓝战甲不给他分钱,除非对方那是不想活了。

    “你等一下,我先将东西放进去。”

    酒糟鼻老头将神蓝战甲给拿走了,不多时,回来了,拿回一个钱袋子,里面装着两千魂晶。

    林天点了点头,他也没有去数,对方不可能耍花样,少一个子的,这可是明面上做生意,没有信誉可不行,除非是脑子进水了。

    “先生应该不是本地人吧!是从哪儿来的?”

    酒糟鼻老头觉得那蓝色战甲,可能不太干净,格林镇是个什么地方他很清楚,这种地方,没人能拿得出这种战甲来,因此,他推断,对方是来自外面,而并非格林镇本地的人,而且,有一点还可以肯定,对方肯定是急着出手,否则不会来当铺。

    这种东西,不愁找不到买主,对方急着出手,肯定是这东西比较烫手,而且这家伙还戴着面具,肯定是不想被别人知道身份,搞不好还是什么通缉犯呢?

    有可能是亡命徒或者是盗贼之类的,总之,这件战甲不是一般人拥有的。

    “呵,你是担心我这东西来路不正吧!是黑货,有这种想法也不奇怪,不过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东西绝对干净,来路正当,你可以放心拿去售卖,出了问题我负责。”

    林天耸了耸肩,他自然听得出酒糟鼻老头话里话外的意思,这种想法并不奇怪,任何人遇到这种事情恐怕都得好好想想。

    酒糟鼻老头自然不信这话,可不会听信他人的一面之词,你说什么那就是什么啊!不过他也不再多问,不管是黑货白货,他都可以卖得掉,这个世界,可是有一种叫做黑市的地方。

    “你看上去倒是挺见多识广的,可以给我介绍一下周边的情况吗?

    我来自很远的地方,对这里的一切都不太了解。”

    林天询问,他也是想要了解一下冥王星域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