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楼,客人很少,这是专门卖药剂的楼层,而且显然还是卖高等药剂的地方,居然都不是玻璃柜,而是那种水晶柜,光是这种摆设,那都是造价不一般了。

    里面的药剂,那是五光十色,各种各样的,有绿色的,有紫色的,有红色的,每个专门占据一个柜子。

    “呵呵,我们这里的药剂,走得都是高端路线,可不是市面上那种普通的药剂,一般的客人,我们可是不接待的,毕竟,这里最普通的药剂,都是需要好几千魂晶。”

    云莎进行介绍,言语间有着一些骄傲,本来,到这第三层来,是需要证明财力的,没有个几万资产的人,那是不允许到这里来的,这里,可不允许有人来闲逛。

    林天自然是不需要证明财力的,毕竟刚在惠通商行拿了六十万魂晶,所以,自然有资格到这里来的。

    “不知道先生只需要什么种类的药剂,我们这里的药剂,可以说,大多数种类都有,整个沙丁城,我们惠通商行的药剂,功效是最好的,我们的炼金术士,可是整个沙丁城,最好的存在。”

    云莎询问,她也是有点好奇林天的身份,否则才不会来陪同,一般人,可是没有那个资格。

    “我要那种回复性的药剂,不知道你们这里有没有。”

    林天皱了一下眉头,他看见了那些药剂的标价,有几千的,有几万的,甚至还有几十万的,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了。

    不过,他也看得出来,这里的药剂都不赖的样子,还是有些水准的。

    “回复性的药剂,是回复气血的还是回复精神力的?”

    云莎一愣,倒是没有看出来,对方居然还有创伤,难道不是给自己用的,而是给别人用的。

    “回复气血的。”

    林天自然不需要回复精神力,虽说他的精神力也有所亏损,不过那个,好好休息就可以回复了,用不着浪费钱,而且他战斗,也不是依靠精神力的。

    虽说气血也可以缓慢进行回复,但速度太慢了,慢到了林天难以忍受的地步,不满怎么说,陌生的地方,自身保持巅峰状态,那是很有必要的。

    “哦,先生是自己用还是给别人用。”

    云莎目光上下打量着林天,气血,那是不会无缘无故的亏损的,肯定是经历了战斗,才会亏损。

    可是,她并未察觉到对方气血亏损,呼吸还是很有节奏的,并没有感到虚弱之感,不像是气血亏损的样子。

    以丽莎的眼力,自然是看不出来林天的底细的,毕竟,她还只是都护级而已,这要是能看出半神巅峰的底细,那才是见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