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得很大,林天也是专门动用了他的专车,直接开到了狂刀酒馆的门口。

    天色阴沉得可怕,路上都没有什么行人的,林天下车,走进了狂刀酒馆,他一进去,就发现箫虎已经在里面了,正在痛痛快快地喝酒。

    “我就知道你会来的,来来来,快坐下来陪我喝酒。”

    箫虎一副眉开眼笑的样子,他不仅是一个老乞丐,还是一个老酒鬼,令得林天也是无语,这老家伙,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死了那么多人,居然还笑得出来。

    “我可没有闲心陪你喝酒,我来问你,这毒虫潮是怎么一回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来,这风雨一结束,怕是又有毒虫潮到来了。”

    林天询问,他想要知道该如何去摧毁毒虫潮。

    “这是半神级异化兽在改变天地环境,制造暴风雨,只要杀了那头半神级异化兽,就不会有毒虫潮了,这是被特殊制造出得半神级异化兽,目的就是为了引动风雨,只要毒虫潮。”

    箫虎对着林天解释了一下。

    林天也是一愣,他倒是看见过那等场面。

    “现在,空间通道没了,外界的异化兽进不来,光明之神也就只好采取这种方法了,如果是发动千百次的毒虫潮,只怕这遗忘之城的人口就没了,你这个城主,也就成了一个光杆司令了。”

    箫虎耸了耸肩,这其实并不难理解,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而今,光明之神只能采取这等措施,再度发动兽潮,没有那个数量,就好比有锅没米。

    “那你还在这里待着干什么?

    你既然知道毒虫潮形成的原因,为什么不去斩断呢?”

    林天有些无语,这老家伙居然还有心情在这里喝酒。

    “我又不能进入幽暗之森,有契约之力的存在,我可不能随心所欲地去幽暗之森,而且,动用附身,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容易的。”

    “所以,只能你去。”

    箫虎一副平静地样子,看上去是不打算管这种事情。

    林天抓了抓头发,有些无奈,如此看来,也就只好他亲自动手了。

    “这会不会是一个阴谋诡计,故意引我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