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406 章 记忆提取
    毕竟是用了那么多进化药剂,有这样的效果,林天也是不奇怪的,不过,大量的进化药剂,可以将人催到半神级,但是到了半神级之后,进化药剂可就没有什么用了。

    “你还是要压一下,你是空有境界实力,战斗经验太过缺乏,有时间你去找瓦斯切磋一下,培养一下战斗经验。”

    林天说道,他知道妮妮可缺少得是什么?

    他话音刚刚落下,遗忘之城突然响起了刺耳的警报声,令得林天先是一愣,然后心惊了起来,这是兽潮的警报,怎么可能呢?

    上次那么大规模的兽潮才过了多久啊!居然来得这么快,那鬼老头,这么快就可以发动大规模的兽潮吗?

    “你就在这里待着,我去看看。”

    林天身形一动,冲天而起,要去看看情况,他实在是没有想到,兽潮居然来得这么快,这超出了他的预知。

    天空突然来了飞行异化兽群,看上去并不庞大,是一只青色的巨鸟在前面引领。

    而地面却是并未震动,这也就是意味着,没有地面兽群,这令得林天很是惊讶,这是个什么情况,怎么空有飞行异化兽群,而没有地面兽群,不像是鬼老头的作风啊!对方到底是要搞什么?

    而且,这飞行异化兽群,也不过几千只而已。

    林天也没有想太多,迅速对着那只半神级异化兽出手,他直接动用了光武剑波,将其镇杀,一只普通的半神级异化兽而已,对于林天而言,很容易就可以杀死。

    【叮,宿主获得青冥兽魂。

    】【叮,宿主获得青晶。

    】【叮,宿主气血提升十五分之一。

    】【叮,宿主获得半神技剑光纵横。

    】【叮,宿主激活技能记忆提取。

    】【叮,青晶自动加持紫晶吊坠,精神防护力提升百分之十五。

    】【叮,神品天赋启动,半神技剑光纵横达到入门。

    】【叮,神品天赋启动,半神技剑光纵横达到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