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65 章 不知死活
    用进化药剂去喂异化兽,这恐怕也就只有达里达能做出来的事情,这是他最近才弄出来的一头都统级异化兽,觉得自己半神的身份,如果是用都护级异化兽当坐骑,不符合自己的身份,用都统级才合理。

    所以,用进化药剂强行进行提升,生生地将其从都护级提升到都统级,本来这次骑出来是露脸的,结果被打脸了。

    看,城主也不过都统级而已,我却是以都统级异化兽为坐骑,这完全可以彰显半神级的气魄,却是没有想到,居然一下子被林天给弄死了。

    瞬杀都统级,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尽管这头异化兽刚刚进入都统级,但也不是被瞬杀的存在啊!都统级瞬杀都统级,这是达里达根本就没有见过的事情。

    “谁叫你骑一头坐骑来,不要在我的面前耍威风。”

    林天不屑,现在,都统级异化兽他根本就看不上眼,对他的提升已经是相当有限了,气血提升,居然只有百分之一,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现在,只有杀半神级异化兽,对于林天而言,才能有明显得提升,可是,半神级异化兽又不是那么容易找的。

    这让林天觉得,自己今后要想提升起来,是很困难的事情,从半神级到神级,肯定是需要巨大的能量的,可是,他上哪儿去找那么多半神级异化兽杀。

    “你疯了吗?

    我可是半神级,你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

    达里达有些无法理解,他可是半神,遗忘之城唯一的半神,遗忘之城最厉害的人,不是所有人都应该对自己毕恭毕敬的吗?

    “你以为就你是半神吗?

    你个不知死活的东西,我早就进入半神了,只是你眼睛瞎而已,看不出来。”

    林天的身形浮了起来,与达里达在半空中相对而立,事到如今,他也没有必要去隐瞒什么了。

    有屏息自如在,达里达看不出来林天的底细,目前,也就只有神级存在,才可以看清楚他的底细,当然,如果进行战斗的话,气息流露出来,林天也是会被他人给看出来的。

    “什么?”

    达里达脸色一变,他难以置信,林天居然达到了半神级,这是他根本就没有预料到的事情。

    想到对方的从容,达里达很快就明白了,难怪对方不怕他,原来也是进入了半神级,内心不由大恼,派去城主府的探子在搞什么?

    这么重要的消息居然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