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潮对于遗忘之城而言,是一个灾难,不过对于林天而言,却是很有好处的,每一次兽潮到来,他都可以壮大不少。

    兽潮,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对于他而言,是一种力量源泉,不过打心底里,林天不希望兽潮到来,因为那会死很多人,不能因为一个人的利益,让那么多生命作为代价。

    娜丽丝神情肃穆,几头半神级异化兽,那可不是开玩笑的,林天能对付吗?

    毕竟整个遗忘之城,就只有这一个半神级,当然,索默是不能算在里面的。

    “真是可惜啊!本来,遗忘之城应该有三位半神的。”

    娜丽丝叹了一口气,林天一位半神,达里达一位半神,索默一位半神,如果是能联手行动,对于遗忘之城而言,那是大有好处,会极大的增强遗忘之城的安全系数。

    人与人之间,为什么就不能和平相处呢?

    为什么要进行内耗呢,娜丽丝觉得自己无法理解。

    “好了好了,你下去吧!”

    林天挥了挥手,的确,遗忘之城应该有三位半神的,怎奈何,野心这两个字总是具有一股魔力,让人自相残杀,互相争斗,你死我活。

    没有办法,有人的地方就有野心,就会有死亡。

    西区,一大片建筑在光天化日之下倒塌,在一瞬间就死伤了万人,烟尘弥漫开来,地面塌陷了下去。

    这是第二次发生的事情,来得相当诡异,而且跟第一次塌陷的区域,距离很远,这应该不是什么连带作用,显得很不正常。

    电视台的新闻直播现场播报这一灾难事件,这引起了林天的注意,他不得亲自出面,去安抚人心。

    西区,是一个富裕的区域,天神生物公司的所在,林天很重视这个区域,因为按照税收的来源,西区整个占据了遗忘之城一大半税收。

    可以说,西区是遗忘之城的经济区域,出现这种事情,可能连带着,影响整个遗忘之城的经济状况。

    林天在娜丽丝的引领下,来到了事发地点,电视台的记者随行,林天现场发表了讲话,表示会尽全力医治伤者,并且给予死者家属抚恤金。

    “这地面怎么会无缘无故地塌陷呢?

    又不是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