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90 章 银色蜈蚣
    “让死人复生,这个不知道,我没有这样的能力,我要是有这样的能力,我的徒弟也就不会死了。”

    箫虎愣了一下,然后苦笑出声,他最杰出的学生,也就是他目前这具躯体,如果他有让死人复生的能力,他的学生就可以活过来了,而不会就这么年轻就死去。

    林天疑惑,难道说,神级高手不能让死人死而复生吗?

    那鬼老头为什么又要带走索默的身体,或者是说,鬼老头想效仿箫虎的行为,以精神意志控制一具尸体,达到一种另类的复活。

    不是没有这个可能,鬼老头如果要进入遗忘之城,那么就只有选择附身这种方式,而且,只能选择半神级的躯体,那样可以保证有半神级的战力。

    如果是选择都统级的身体,那么就只能有都统级的战力,这是一种无形的限制,任何人都无法突破,因为用精神意志去控制一个人,对于身体,没有多少战力叠加。

    鬼老头如果找一个都统级的身体附身,那么跑去遗忘之城,毫无疑问就是在找死,灭杀都统级,对于林天而言,也不过就是一招的事情。

    “不过,也说不定,神级高手的能力各不一样,或许,有的神级高手可以让一个高手死而复生。”

    箫虎有些奇怪林天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让死人复生,真的是逆天的能力了。

    闻言,林天就比较相信索默可以死而复生了,他已经下定了决心,要是下次遇到索默,一定要让其死无全尸,将其轰得连渣都不剩,看其还怎么复活?

    夜色开始褪去,天蒙蒙亮,两人就开始去寻找空间通道的踪迹,有箫虎在,林天的底气不由大了一些。

    他估计,两人联手,应该可以勉强抗衡鬼老头一下,虽然打不过,不过也不至于被摧枯拉朽。

    此时此刻,在神殿之内,一头巨大的银色蜈蚣趴在地上,其身上闪烁着一阵寒光。

    “去,给我杀了林天。”

    索默对着银色蜈蚣下达了自己的指令,他目光很冷,咬牙切齿,他手里握着一个水晶球,上面正显现着林天的样子。

    他已经通过这个水晶球,捕捉到了林天的方位,要银色蜈蚣去杀死林天,这是一头半神级异化兽,是新培养出来的。

    银色蜈蚣似乎是很听话,其庞大的身躯,弥漫着一股可怕的凶威。

    索默是很清楚的,上次兽潮,出动了八头半神级异化兽,都被林天给杀死了,这头银色蜈蚣虽然不一般,但是肯定也不是林天的对手。

    索默的想法就是,这头银色蜈蚣通过突然袭击,能够将林天给打伤,从而让他有机会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