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8 章 越阶反杀
    喊杀声不绝于耳,当林天下了城墙之后,就连龙城要塞原本的大厅都已经彻底乱做了一团,到处都是尸体和碎石。

    顾芊芊的脸色很难看,二话不说就幻化出细剑加入了战斗,至于林天则是一边随手清理着普通级与原始级的异化兽,一边寻找着一阶卓越级异化兽的存在。

    路上遇到的二阶异化兽都被他小心的避了开去,直到许久后,一个目标这才出现在了他的感知中。

    只不过,让他有些头疼的是,这头异化兽正在跟两个人对峙,显然是先一步被发现了。

    犹豫片刻后,他就选择了放弃。

    这些始终是龙城要塞的人,击杀异化兽不过是为了功勋而来。

    林天对那功勋可没有什么兴趣,他要的是吸收!目的不同,自然也没有合作的必要。

    正当他打算离去之时,其中一人却突然转向了他所在的方向,开口出声。

    “谁在那里!滚出来!”

    话音刚落,他整个人便冲了过来,一拳轰碎了墙壁,将林天的身形暴露了出来。

    “原来是那些家族的人,哼!果然是一帮只会做做样子的东西,居然连勘探者都有脸派出来。”

    “我不是家族的人。”

    林天冷冷瞥了那人一眼,连跟他废话的兴趣都没有,当即转身离去。

    而他的出现,自然也吸引了那头卓越级异化兽的注意。

    发现他的动作后,那头异化兽当即嘶吼一声冲了过来。

    林天纵身一跃便躲了过去,连灵魄都没有使用,丝毫没有与其颤抖的打算,就打算这么离去之时,在他边上的那人却拦住了他的去路。

    “哼!这么急着走干嘛,既然来都来了,不如就留下来帮我们吧。”

    那人阴阳怪气的说着,林天的脸色却是逐渐难看了起来。

    “以二位的能力,对付这一头异化兽应该没什么问题,我就不插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