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古武学!”

    林天心中顿时一惊,那人的手上萦绕着的那种古怪力量,分明不是来自异化兽的能力,能做到这点的,也就只有古武学了。

    古武学,源自无数年前的远古朝代,曾经一向是鲜为人知的存在,在末世降临后,这才转而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中。

    这种武学不同于一般的武术,施展起来威力极大,能在一定程度上呼应天地,极大提高使用者的作战能力。

    只不过,因为途径稀少的缘故,一般人根本接触不到,只有一些大势力之中才有。

    比如龙城要塞这样的存在,就算是在其中身份一般的人,也能获得比较低级的古武学修炼方法。

    这男子如今使用的便是。

    变异级的锯齿兔匕首,被他赤手抓住,还没有造成任何伤害。

    “不对!不只是古武学,这人有古怪!”

    林天心中一动,顿时抽身后退了几步。

    古武学虽然强悍,但也难以达到这种地步,必然有什么别的他不知道的秘密。

    那男子对林天的惊诧显然有些自得,当即冷笑道。

    “倒还算是有点见识,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上交那条黑岩蟒的精华,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不然的话”“不然你想怎么样?”

    男子话未说完,一个清冷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我怎么不知道我们龙城要塞有这么一个规定,嗯?

    上交异化兽精华,呵呵,你倒真敢给我们龙城要塞抹黑!”

    听着这个声音,男子的面色顿时变得苍白一片,就连身体都颤抖了起来。

    林天有些意外的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不知何时,顾芊芊已经到了他们的周围。

    细长的利剑随意的朝着周围一个横扫,顿时便带出一道白芒,使得十几头异化兽失手分家。